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KG n9 & WH-1000XM5 & BOSE CQU & 森海大馒头4 怎么选 [打印本页]

作者: kirito_MoMo_    时间: 2024-4-22 17:23
标题: AKG n9 & WH-1000XM5 & BOSE CQU & 森海大馒头4 怎么选
注册很久了,都是看大家发帖,现在也有个疑问
最近想买个头戴的降噪耳机,预算3100以内,看上了四款
AKG n9
WH-1000XM5
BOSE  CQU
森海大馒头4
其中AKG是新款,但是以前有个AKG的头戴,是很喜欢他的声音;
现在不知道咋选,想问问各位大佬,如果有更好的也可以推荐

作者: wan-11118    时间: 2024-4-23 01:59
都别吧。帝瓦雷、诺岱或者天鹅吧
作者: kirito_MoMo_    时间: 2024-4-23 09:17
wan-11118 发表于 2024-4-23 01:59
都别吧。帝瓦雷、诺岱或者天鹅吧

我去看看

作者: kirito_MoMo_    时间: 2024-4-23 09:20
wan-11118 发表于 2024-4-23 01:59
都别吧。帝瓦雷、诺岱或者天鹅吧

你这都是入耳啊,我要头戴,入耳有好几个了

作者: 112113215    时间: 2024-4-23 13:38
kirito_MoMo_ 发表于 2024-4-23 09:20
你这都是入耳啊,我要头戴,入耳有好几个了

可以排除xm5,连几百的tws都不如
作者: 蒋川    时间: 2025-12-28 08:55
那你最后怎么选的
作者: quizzing    时间: 2025-12-28 18:13
木馒头4, bose
索尼调音太复杂了,用起来体验不好。默认调音最好的是森海,Bose2代。
要是有钱呢,就买个宝华px8S2试试,好不好听不重要,体验下豪华的感觉然后放一边吃灰也行。
作者: quizzing    时间: 2025-12-28 18:19
112113215 发表于 2024-4-23 13:38
可以排除xm5,连几百的tws都不如

索尼得自己调,默认调音听二次元和日系激情歌特别合适。他那个中高频有病似的,4-7K抬升很大,然后8KHz有一个巨大的深坑。可以说风格很特别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