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猛醒 发表于 2025-1-27 14:56
碳纤维本来也是个贴纸,做成外壳影响信号
首发之后有人诟病是贴纸,索性直接不贴了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5-1-28 08:05
它家一罐操作,降价简配,这还是看得见的
黑哥 发表于 2025-1-27 17:14
现在的版本高频毛刺打磨的没那么多了,我也是后来厂家换成这个版本的。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2-10 03:56
我看你在我刚发的那个求助帖子里推荐的是n5.那么n5音质比大天鹅好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