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天鹅什么时候减配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下限少女    时间: 2025-1-27 10:41
标题: 大天鹅什么时候减配了啊
我是最近才买的,到手才发现大鹅的碳纤维取消了,现在和中鹅长得一样。另外充电盒也减配了无线充电。
看评价,24年双11的大鹅还是碳纤维版的。
现在大鹅和中鹅的区别就只有ldac了。




作者: 睡猛醒    时间: 2025-1-27 14:56
碳纤维本来也是个贴纸,做成外壳影响信号
首发之后有人诟病是贴纸,索性直接不贴了
作者: 下限少女    时间: 2025-1-27 17:10
睡猛醒 发表于 2025-1-27 14:56
碳纤维本来也是个贴纸,做成外壳影响信号
首发之后有人诟病是贴纸,索性直接不贴了

原来是这样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5-1-27 17:14
现在的版本高频毛刺打磨的没那么多了,我也是后来厂家换成这个版本的。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5-1-28 08:05
它家一罐操作,降价简配,这还是看得见的
作者: yjmy705    时间: 2025-1-28 18:54
碳纤维贴纸确实没卵用的割了随便,但是无线充电也阉割就过分了。我也是这个月买的,还是碳纤维。这意思是我申请售后的话换回来就没有无线充电了?
作者: Herbaria    时间: 2025-2-8 20:49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5-1-28 08:05
它家一罐操作,降价简配,这还是看得见的

是的,男人家的尿性就这样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10 03:56
黑哥 发表于 2025-1-27 17:14
现在的版本高频毛刺打磨的没那么多了,我也是后来厂家换成这个版本的。

我看你在我刚发的那个求助帖子里推荐的是n5.那么n5音质比大天鹅好吗?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10 03:56
当前已经950了,不知道音质和以前版本一样吗
作者: 浪漫机器人    时间: 2025-12-10 20:49
哎,跳水man的刀法还是太毒了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5-12-14 10:37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2-10 03:56
我看你在我刚发的那个求助帖子里推荐的是n5.那么n5音质比大天鹅好吗?

现在的大鹅音质平淡大不如前了,我用的已经是第三只了。

作者: Victor_Derbobo    时间: 2025-12-15 13:38
我5月份买了一对。话说这个价格走势,不砍点东西老玩家心里过意不去啊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