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机器
iamhongliang 发表于 2025-2-15 08:07
这一套推森海HD 800 、铁三角 adx5k 啥的,能推的咋样?
iamhongliang 发表于 2025-2-15 08:07
这一套推森海HD 800 、铁三角 adx5k 啥的,能推的咋样?
zenua123 发表于 2025-2-15 12:33
ea4的强大在于不太挑剔前端,我用rs8配它也很霸道。真可以把预算重点放到耳机上
花生是比熊 发表于 2025-2-15 16:18
你们都tfl
方形圆圈 发表于 2025-4-6 15:46
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49746&extra=
没gt2,但有ea4,推800s没毛病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5 10:13
我只想说一句“艹,真TM的好听”,目前是我听过便携里最好听的声音组合,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6 07:54
这套跟金二比咋样?就推塞子。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