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0-12 07:51
期待你家出一个蓝牙耳挂平头

记忆中的声音 发表于 2025-10-12 21:11
期待你家早日出一个更高定位的蓝牙耳机,原点我已经超级满意,尤其是设计深得我心!
而且比较烦人的是不到四小时就开始低电提示.....记忆中的声音 发表于 2025-10-12 21:11
期待你家早日出一个更高定位的蓝牙耳机,原点我已经超级满意,尤其是设计深得我心!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