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5-11-9 12:10
如果一个厂商连自己手机的src 问题都不愿意解决,你又如何相信它可以无线传输无损音频?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5-11-9 03:27
你在英国用华为手机?
biodinosaur 发表于 2025-11-9 17:44
华为调音可以了,软硬件协同是优势,就是华为的耳机连别的手机只支持 aac
情唯 发表于 2025-11-10 07:59
华为的调音可能不行,但星闪的码率非常高,这就会让声音的密度非常高,是蓝牙比不了的

251020 发表于 2025-11-23 17:35
这两解码都来到了ldac等级以上,基本听不出来太多区别,tws主要看调音和内部硬件
单说华为这个央音调音有待 ...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1-9 18:52
不是的,我现在用的buds pro2,支持格式很多,无损格式除了aptxlossless,其他都支持。我用的是ldac。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