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今日开箱】森海塞尔 HDB 630蓝牙无线降噪头戴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5-11-20 16:06
标题: 【今日开箱】森海塞尔 HDB 630蓝牙无线降噪头戴



冬天,是属于大耳的,户外,是属于降噪的。今年的city walk的主角,才子的选择是来自森海塞尔(Sennheiser)的新品HDB 630

这是前不久森海塞尔推出的一款无线高保真头戴式耳机,定价4499元,在森海旗下设备中算是无线耳机中的小旗舰了。HDB630的功能参数可谓豪华,加载了42mm口径动圈单元(爱尔兰图拉莫尔制造),具备主动降噪、蓝牙5.2、aptX Adaptive编解码、60小时续航(快充10分钟可播放7小时)、交叉馈送(模拟音箱自然声场)、参量均衡器、自适应降噪、USB-C有线连接(支持24bit/96kHz),妥妥主流配置。

除此以外,HDB630也支持有线连接和自有高码协议的连接,随耳机附带的BTD 700 USB-C Dongle无线发射器可绕过苹果AAC协议,实现多种设备的高解析无线传输,提升设备在HIRES音频上的兼容性,官方也提供了Smart Control Plus APP,方面玩家随时随地进行个性化调音与功能管理。

关于音质,你永远可以相信森海,在头戴中属于中等尺寸的42mm动圈单元,并没有因为封闭式结构显得闷,相反,你甚至来不及反应过来封闭式耳机也可以有开阔声场,不过这对于森海来说算是正常操作了,没啥可吹的,其开扬的声场,耐听的中频和扎实的低音,让这阵子无论是开车出行,还是散步遛狗,都能一键切换到私人的音乐空间。最后不能不提的就是降噪,HDB630的佩戴很是服帖,自适应降噪配合封闭式结构,可以有效削弱环境噪声,轻量化设计与IDEATEX蛋白皮革头梁确保长时间佩戴舒适,无明显夹压感,感觉棒棒哒!

一句话概括HDB630:这个冬季的无线&无限担当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5-11-20 16:13
少了开篇两句诗
作者: 悲伤天使    时间: 2025-11-21 00:33
出门最好不要戴耳机,不安全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5-11-21 15:29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1-20 16:13
少了开篇两句诗

短篇就不在意这些细节了,哈哈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5-11-21 15:30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5-11-21 00:33
出门最好不要戴耳机,不安全

我开车比较慢,问题不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1-21 16:05
啥风格的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5-11-24 14: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1-21 16:05
啥风格的

德奥之声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5-11-24 18:16
降到2000我搞一个玩
作者: 都市过客    时间: 2025-12-12 23:59
和宝华PX8S2差不多价格。重颜值,选宝华。重音质,森海。都线下听过。宝华S2比一代的解析提高不少,带有金属声,有点歌德325X那样的味道,但比630的听感闷一点。
作者: 轰头恐惧症    时间: 2025-12-13 11:34
都市过客 发表于 2025-12-12 23:59
和宝华PX8S2差不多价格。重颜值,选宝华。重音质,森海。都线下听过。宝华S2比一代的解析提高不少,带有金 ...

hdb630 不支持aptx lossless,  所以高频信息会比宝华要少,自然不会发亮,宝华的发亮,得看看是否煲机不充分,如果煲机充分还发亮,就是调音的问题了。。。

作者: ryoheiaya    时间: 2025-12-14 20:04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5-12-13 11:34
hdb630 不支持aptx lossless,  所以高频信息会比宝华要少,自然不会发亮,宝华的发亮,得看看是否煲机不 ...

我前段时间在我这边的耳机店听过,说是应该有大概50,60小时的播放。确实是有种金属感,而且不是高频的问题,感觉是中频高频都很亮。不是薄,就是非常亮,有点刺耳。本来打算入的,听完放弃了。s2跟s1调音差别确实有点大。我的s1听了上百小时,印象中没有明显的煲机后的变化。所有我觉得一个50小时的s2差不多就这样了。另外还有点,就是s2的头梁加上伸缩部分似乎比s1要稍微短一点点。我s1伸缩杆拉开拉满是完全不会有顶头的感觉的。但s2会有。

作者: 轰头恐惧症    时间: 2025-12-15 17:02
ryoheiaya 发表于 2025-12-14 20:04
我前段时间在我这边的耳机店听过,说是应该有大概50,60小时的播放。确实是有种金属感,而且不是高频的问 ...

不可思议,为何要更改一个已经非常成熟的调音?

作者: szllee    时间: 2025-12-23 03:35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5-12-15 17:02
不可思议,为何要更改一个已经非常成熟的调音?

不进 ... 则退!

作者: szllee    时间: 2025-12-23 03:38
aptX ... 一副刚好能分辨 SBC 与 aptX 滴耳机,可解 ... 君愁。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