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底图-2-黑色.jpg (38.68 KB, 下载次数: 332)
戴迪 发表于 2025-11-20 22:13
这个比播放器声音好听吗?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5-11-20 20:08
是否具备关机以后再次启动播放时直接从上次停止的那首歌曲开始播放?是否可以播放mp3,光盘?
_ALT_ 发表于 2025-11-21 09:33
未来那个4493的新版本是老4493还是新4493呀?以及这个在规格上算不算是k11r2r叠了个cd机?现在代理都有试听 ...
飞傲Zeqq 发表于 2025-11-21 09:07
关机以后再启动可以从上次停止的歌曲播放,支持MP3格式的音乐刻录的CD-R或CD-RW播放
xf33323 发表于 2025-11-21 18:37
做纯转盘数字输出有哪些方式?支持tf卡播放吗?
木人石心 发表于 2025-11-23 10:20
请问机芯相对于DM13读碟纠错能力是否有提升?
yaoyi112 发表于 2025-12-16 13:33
请问DM15用的R2R模块和飞傲其他R2R产品的模块有什么不同吗,包括后面要出的M33

Ξξ 发表于 2026-1-7 23:21
请问这一代数字输出的源码输出是真的解决了吗,dm13会用固件更新的方式下放源码吗
wangxi 发表于 2026-1-16 20:37
能不能出个固件,固定一下dm15后面LO输出音量,每次接耳放都要调音量到100%,接耳机又要调回来,很麻烦
willson003 发表于 2026-1-15 08:48
抓轨是源码,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先把歌曲抓出来再听
Ξξ 发表于 2026-1-19 01:48
同轴和光纤还是不能源码输出吗?(不是指mqa是指cd源码)那后面会固件解决的吧
gleen316 发表于 2026-6-20 12:58
已购飞傲DM15 R2R CD播放机,按照升级说明操作,MCU正常升级;但是UAC升级显示“复位关闭”、“下载结束” ...
gspbilly 发表于 2026-6-25 07:07
请问DM13连接充电器后有杂音正常吗?这样电源直通模式根本无法使用啊!而且更怪的是,即使不直接连耳机,数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