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飞傲DM15 R2R集中答疑贴 [打印本页]

作者: 飞傲Zeqq    时间: 2025-11-20 19:51
标题: 飞傲DM15 R2R集中答疑贴
真便携真HiFi,飞傲CD随身听DM15 R2R已上市!
为了还原CD随身听的经典味道,DM15 R2R采用飞傲自研全差分互补24Bit R2R电阻阵列DAC,重现温暖、自然、细腻的模拟韵味。DM15 R2R增添了丰富的功能,支持USB声卡,USB抓轨,CD输入和USB输入都支持蓝牙发射。
广大用户需要交流的,欢迎跟贴,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回复大家,谢谢!




白底图-2-黑色.jpg (38.68 KB, 下载次数: 332)

白底图-2-黑色.jpg

作者: caijie581112    时间: 2025-11-20 20:08
是否具备关机以后再次启动播放时直接从上次停止的那首歌曲开始播放?是否可以播放mp3,光盘?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5-11-20 22:13
这个比播放器声音好听吗?
作者: 飞傲Zeqq    时间: 2025-11-21 09:00
戴迪 发表于 2025-11-20 22:13
这个比播放器声音好听吗?

声音就看大家的喜好了,建议实际听音对比下

作者: 飞傲Zeqq    时间: 2025-11-21 09:07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5-11-20 20:08
是否具备关机以后再次启动播放时直接从上次停止的那首歌曲开始播放?是否可以播放mp3,光盘?

关机以后再启动可以从上次停止的歌曲播放,支持MP3格式的音乐刻录的CD-R或CD-RW播放

作者: _ALT_    时间: 2025-11-21 09:33
未来那个4493的新版本是老4493还是新4493呀?以及这个在规格上算不算是k11r2r叠了个cd机?现在代理都有试听了是吗?
作者: 飞傲Zeqq    时间: 2025-11-21 15:38
_ALT_ 发表于 2025-11-21 09:33
未来那个4493的新版本是老4493还是新4493呀?以及这个在规格上算不算是k11r2r叠了个cd机?现在代理都有试听 ...

是新的4493。和K11用的同样的R2R,两个产品定位不同,功能不一样。现在还没有试听,需要等一段时间。

作者: xf33323    时间: 2025-11-21 18:37
做纯转盘数字输出有哪些方式?支持tf卡播放吗?
作者: caijie581112    时间: 2025-11-22 08:02
飞傲Zeqq 发表于 2025-11-21 09:07
关机以后再启动可以从上次停止的歌曲播放,支持MP3格式的音乐刻录的CD-R或CD-RW播放

感谢通报,只是需要的功能,会考虑的。
作者: willson003    时间: 2025-11-22 09:10
xf33323 发表于 2025-11-21 18:37
做纯转盘数字输出有哪些方式?支持tf卡播放吗?

做纯转盘数字输出有哪些方式?1,USB输入---光纤、同轴、蓝牙输出
2,CD输入----光纤、同轴、蓝牙输出


支持tf卡播放吗?
不支持

作者: 木人石心    时间: 2025-11-23 10:20
请问机芯相对于DM13读碟纠错能力是否有提升?
作者: 飞傲Zeqq    时间: 2025-11-24 08:54
木人石心 发表于 2025-11-23 10:20
请问机芯相对于DM13读碟纠错能力是否有提升?

DM15 R2R读碟能力与DM13新版固件相当

作者: yaoyi112    时间: 2025-12-16 13:33

请问DM15用的R2R模块和飞傲其他R2R产品的模块有什么不同吗,包括后面要出的M33
作者: 飞傲Zeqq    时间: 2025-12-16 16:37
yaoyi112 发表于 2025-12-16 13:33
请问DM15用的R2R模块和飞傲其他R2R产品的模块有什么不同吗,包括后面要出的M33

目前都差不多,M33的也跟DM15的差不多

作者: Ξξ    时间: 2026-1-7 23:21
请问这一代数字输出的源码输出是真的解决了吗,dm13会用固件更新的方式下放源码吗
作者: willson003    时间: 2026-1-15 08:48
Ξξ 发表于 2026-1-7 23:21
请问这一代数字输出的源码输出是真的解决了吗,dm13会用固件更新的方式下放源码吗

抓轨是源码,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先把歌曲抓出来再听
作者: wangxi    时间: 2026-1-16 20:37
能不能出个固件,固定一下dm15后面LO输出音量,每次接耳放都要调音量到100%,接耳机又要调回来,很麻烦
作者: 飞傲Zeqq    时间: 2026-1-17 11:25
wangxi 发表于 2026-1-16 20:37
能不能出个固件,固定一下dm15后面LO输出音量,每次接耳放都要调音量到100%,接耳机又要调回来,很麻烦

我们评估下

作者: Ξξ    时间: 2026-1-19 01:48
willson003 发表于 2026-1-15 08:48
抓轨是源码,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先把歌曲抓出来再听

同轴和光纤还是不能源码输出吗?(不是指mqa是指cd源码)那后面会固件解决的吧
作者: willson003    时间: 2026-2-5 11:33
Ξξ 发表于 2026-1-19 01:48
同轴和光纤还是不能源码输出吗?(不是指mqa是指cd源码)那后面会固件解决的吧

后面会通过固件完善
作者: gleen316    时间: 2026-6-20 12:58
已购飞傲DM15 R2R CD播放机,按照升级说明操作,MCU正常升级;但是UAC升级显示“复位关闭”、“下载结束”,已按照指导选择设备号、载入固件,点击下载后没有图例里的“下载flash应用程序”、“下载CPU数据”等信息。重启电脑和CD机数次,更换端口和数据线,均是同样的情况,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作者: 飞傲Zeqq    时间: 2026-6-24 08:44
gleen316 发表于 2026-6-20 12:58
已购飞傲DM15 R2R CD播放机,按照升级说明操作,MCU正常升级;但是UAC升级显示“复位关闭”、“下载结束” ...

是不是电脑杀毒软件没关?如果还是不行,联系售后处理下看看

作者: gspbilly    时间: 2026-6-25 07:07
请问DM13连接充电器后有杂音正常吗?这样电源直通模式根本无法使用啊!而且更怪的是,即使不直接连耳机,数字输出到解码器,杂音依旧
作者: 飞傲Zeqq    时间: 2026-6-25 08:44
gspbilly 发表于 2026-6-25 07:07
请问DM13连接充电器后有杂音正常吗?这样电源直通模式根本无法使用啊!而且更怪的是,即使不直接连耳机,数 ...

换一个充电器试试?有的充电器就是会出现干扰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