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已入airpods pro3,降噪、防风噪已值回票价。
[打印本页]
作者:
newo
时间:
2025-11-20 23:24
标题:
已入airpods pro3,降噪、防风噪已值回票价。
音质见仁见智,但一点,防风噪已值回票价。-93%
作者:
snakett
时间:
2025-11-21 00:46
随着网易、qq不断的修正杜比音效,airpods越来越强,稳步提升比hifi原地踏步好,感觉也就不到10年hifi要死的感觉。
作者:
newo
时间:
2025-11-22 20:29
音质见仁见智,但一点,骑行带头盔,风噪-93%,
没有突然的啸叫,更没有别的降噪耳机骑行时高频刺耳的风割声。
骑行太快的时候有轻微的扑扑风声。
已值回票价。
我用的iphone15pm,网易云VIP有齿音。苹果音乐听感润滑。
两者都是音感薄了点。
作者:
newo
时间:
2025-12-2 21:43
听了10天,煲开了,耐听了。声场宽,声音也厚实了
作者:
siu28
时间:
2025-12-6 12:43
除了佩帶感跟Pro2 比相對較差外,其他沒投訴
作者:
myskyisme
时间:
2025-12-6 16:39
没啸叫吗请问?
作者:
newo
时间:
2025-12-6 20:52
没有啸叫。骑行太快的话,有轻微的扑扑风声。
作者:
qq213
时间:
2026-1-1 13:56
newo 发表于 2025-12-6 20:52
没有啸叫。骑行太快的话,有轻微的扑扑风声。
请问你骑的是啥?自行车还是摩托?车速多少?我的BOSE小鲨,开了降噪骑山地车和你感觉差不多,
但要骑摩托,比如40码以上,根本不能戴,
特别开了降噪比不开还难受,风噪那个大。。。
作者:
newo
时间:
2026-1-5 12:23
我骑的是摩托车,60码左右,开启降噪后,无啸叫,只有轻微扑扑风声,摩托发动机的声音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煲开后音质也变动听多了。
总之,值回票价。
我用过三星pro3、试听bose大沙、sony、华为、漫步者,都是旗舰版入耳降噪版,(个人觉得)降噪方面没一个能比得上苹果。
下一个降噪还会是苹果。
再说一次,已值回票价。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