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DB630耳罩和头梁更换方便不? [打印本页]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5-11-27 12:18
标题: HDB630耳罩和头梁更换方便不?
官方有没有卖这俩配件?如果配件价格便宜我想买了。。。但是蓝牙大耳最大的问题就是出门用耳罩头梁容易坏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5-11-27 12:21
这个命名我感觉不用试听都可以盲狙了,比大馒头系实在多了
作者: 蒋川    时间: 2025-11-28 08:18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5-11-27 12:21
这个命名我感觉不用试听都可以盲狙了,比大馒头系实在多了

价格也比大馒头硬多了,三个大馒头4的价了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5-11-28 16:26
蒋川 发表于 2025-11-28 08:18
价格也比大馒头硬多了,三个大馒头4的价了

比bathys和IO12便宜很多啊 如果音质过硬也不是不行
作者: 轰头恐惧症    时间: 2025-11-28 18:18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5-11-28 16:26
比bathys和IO12便宜很多啊 如果音质过硬也不是不行

没有aptx lossless 支持,这个规格实在太老了,根据我的使用经验,虽然aptx adaptive 稳定性很好,声音厚度和密度也能做好,但是很难做到整体上非常充沛的信息量,如果追求极致音质,怕是还会有遗憾。。。

作者: zl8008zl    时间: 2025-11-28 18:59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5-11-28 18:18
没有aptx lossless 支持,这个规格实在太老了,根据我的使用经验,虽然aptx adaptive 稳定性很好,声音厚 ...

aptx lossless貌似只有px8s2支持,其他的都蓝牙5.2

作者: itschannel    时间: 2025-12-18 10:58
外网一片赞扬之声,已经铁定的今年最好的蓝牙大耳了, everything you ever craved in one headphone, 要音质有音质,旗舰的音质,要降噪有降噪, 比不上QC但是在同一个水平,各种音源下声音的稳定性有蓝牙发射器和USB dac保证。适配性还有安全的EQ调整保证。就连电子产品博主对它的评价都非常高。你要不要买一个分享一下真实听感。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5-12-22 23:24
itschannel 发表于 2025-12-18 10:58
外网一片赞扬之声,已经铁定的今年最好的蓝牙大耳了, everything you ever craved in one headphone, 要音 ...

再等等降价了我会考虑,我现在有的听。2000–2500我估计会下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