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er 发表于 2025-11-29 12:56
华为在做hifi方面就是个残疾,还有不买不爱国
Amier 发表于 2025-11-29 12:56
华为在做hifi方面就是个残疾,还有不买不爱国
happylo 发表于 2025-11-29 08:23
麻烦楼主说说和其他的HI-FI蓝牙耳机的比较,谢谢。(我看图片上面就有几款)
happylo 发表于 2025-11-29 08:23
麻烦楼主说说和其他的HI-FI蓝牙耳机的比较,谢谢。(我看图片上面就有几款)
xdqduke 发表于 2025-11-29 18:52
不买不爱国是华为宣传的吗?还是你杜撰的?
Amier 发表于 2025-11-29 20:24
明眼人都知道
joseph.tt 发表于 2025-11-29 10:25
4.6Mbps的码率,听交响乐完美。
xdqduke 发表于 2025-11-29 19:00
听感:HSX1001+01,PRO5,天鹅,PRO4
happylo 发表于 2025-11-30 08:59
超过天鹅啊,这就已经很强了,谢谢
,线下实体店耳听为实辣条 发表于 2025-11-30 01:24
华为c口当转盘或者小尾巴有没有限制,跟苹果比有什么优劣势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5-11-29 22:58
这耳机的话,主要是跟索尼那张图太招黑了
freehunter 发表于 2025-11-29 09:40
期待评测看值不值得升级
zazaqo 发表于 2025-11-30 13:18
能绕开src了吗
xdqduke 发表于 2025-11-30 10:40
没有苹果手机没法比,听说MAX版本不错
辣条 发表于 2025-12-2 04:19
华为当转盘好用不,otg会不会断连

xdqduke 发表于 2025-11-29 21:00
什么明眼人?一天到晚暗戳戳娘们似的阴阳怪气,喜欢就是喜欢,你不喜欢华为又能怎么样?说我不喜欢华为不 ...
嘿嘿你呢 发表于 2026-1-4 12:00
是的,现在这种人就是坏种,不买就是了在这阴阳
zazaqo 发表于 2025-11-30 13:18
能绕开src了吗
kaokaowin 发表于 2026-3-17 11:59
我现在用846 bt2。换了MATE 80,不支持HD,846蓝牙只能在老手机上听了。换华为这个耳机,音质是升是降?
musiccake 发表于 2026-4-8 16:07
不错不错,准备入一个玩玩。
支持华为没错,那些拿爱国来黑华为的真是没脑子
xdqduke 发表于 2026-4-8 16:44
不会后悔,平常出勤率最高的耳机
Hzhao1 发表于 2026-2-2 11:45
店里面听了。我的oppo手机用这个只能开sbc,音质不如一两百的有线塞子。
可能只有用星闪编码才能打开全部 ...
freehunter 发表于 2026-4-28 15:37
哪个型号
我用Oppo find x6u 配 pro2 和 x7u 配 pro4 都可以 LDAC.
Hzhao1 发表于 2026-4-29 09:24
find x8,那可能是我没设置。
当时在店里默认就是sbc的模式
楠哥 发表于 2026-3-20 14:51
用华为音乐播放HI RES无SRC 其它的不行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