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华为freebuds Pro5+Mate80Pro [打印本页]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1-29 00:06
标题: 华为freebuds Pro5+Mate80Pro
华为Pro5真心不错控制力和动态比那些TWS好很多





作者: happylo    时间: 2025-11-29 08:23
麻烦楼主说说和其他的HI-FI蓝牙耳机的比较,谢谢。(我看图片上面就有几款)
作者: freehunter    时间: 2025-11-29 09:40
期待评测看值不值得升级
作者: joseph.tt    时间: 2025-11-29 10:25
4.6Mbps的码率,听交响乐完美。
作者: z25a    时间: 2025-11-29 10:36
沒 mate 80 沒用
作者: Amier    时间: 2025-11-29 12:56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freehunter    时间: 2025-11-29 14:04
Amier 发表于 2025-11-29 12:56
华为在做hifi方面就是个残疾,还有不买不爱国

自己立靶子自己打,有意思?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1-29 18:52
Amier 发表于 2025-11-29 12:56
华为在做hifi方面就是个残疾,还有不买不爱国

不买不爱国是华为宣传的吗?还是你杜撰的?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1-29 19:00
happylo 发表于 2025-11-29 08:23
麻烦楼主说说和其他的HI-FI蓝牙耳机的比较,谢谢。(我看图片上面就有几款)

听感:HSX1001+01,PRO5,天鹅,PRO4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1-29 19:01
happylo 发表于 2025-11-29 08:23
麻烦楼主说说和其他的HI-FI蓝牙耳机的比较,谢谢。(我看图片上面就有几款)

功能,5完胜
作者: Amier    时间: 2025-11-29 20:24
xdqduke 发表于 2025-11-29 18:52
不买不爱国是华为宣传的吗?还是你杜撰的?

明眼人都知道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1-29 21:00
Amier 发表于 2025-11-29 20:24
明眼人都知道

什么明眼人?一天到晚暗戳戳娘们似的阴阳怪气,喜欢就是喜欢,你不喜欢华为又能怎么样?说我不喜欢华为不就完事了?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1-29 21:05
joseph.tt 发表于 2025-11-29 10:25
4.6Mbps的码率,听交响乐完美。

是的,解决传输的瓶颈,为TWS走向HIFI打开了一扇门

作者: 周大壮壮    时间: 2025-11-29 22:28
freeclip2很奇妙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5-11-29 22:58
这耳机的话,主要是跟索尼那张图太招黑了
作者: 比诺托    时间: 2025-11-29 23:52
这玩意还得搭配星闪,没星闪也就那样
作者: 辣条    时间: 2025-11-30 01:24
华为c口当转盘或者小尾巴有没有限制,跟苹果比有什么优劣势
作者: happylo    时间: 2025-11-30 08:59
xdqduke 发表于 2025-11-29 19:00
听感:HSX1001+01,PRO5,天鹅,PRO4

超过天鹅啊,这就已经很强了,谢谢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1-30 10:31
happylo 发表于 2025-11-30 08:59
超过天鹅啊,这就已经很强了,谢谢

个人听感加脑放,线下实体店耳听为实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1-30 10:40
辣条 发表于 2025-11-30 01:24
华为c口当转盘或者小尾巴有没有限制,跟苹果比有什么优劣势

没有苹果手机没法比,听说MAX版本不错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1-30 10:41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5-11-29 22:58
这耳机的话,主要是跟索尼那张图太招黑了

是的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1-30 10:49
freehunter 发表于 2025-11-29 09:40
期待评测看值不值得升级

现在华为线下门店都有样机,耳听为实。不过连接的稳定方面无敌
作者: zazaqo    时间: 2025-11-30 13:18
能绕开src了吗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2-1 11:26
zazaqo 发表于 2025-11-30 13:18
能绕开src了吗

绕不开吧
作者: 辣条    时间: 2025-12-2 04:19
xdqduke 发表于 2025-11-30 10:40
没有苹果手机没法比,听说MAX版本不错

华为当转盘好用不,otg会不会断连
作者: 情唯    时间: 2025-12-2 09:55
4.6Mbps,声音的密度应该比蓝牙高很多吧?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2-2 11:05
是的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5-12-2 11:07
辣条 发表于 2025-12-2 04:19
华为当转盘好用不,otg会不会断连

华为手机做数字转盘没试过
作者: 嘿嘿你呢    时间: 2026-1-4 12:00
xdqduke 发表于 2025-11-29 21:00
什么明眼人?一天到晚暗戳戳娘们似的阴阳怪气,喜欢就是喜欢,你不喜欢华为又能怎么样?说我不喜欢华为不 ...

是的,现在这种人就是坏种,不买就是了在这阴阳
作者: qpwu2011    时间: 2026-1-5 10:40
找机会试听一下
作者: joseph.tt    时间: 2026-1-5 11:38
嘿嘿你呢 发表于 2026-1-4 12:00
是的,现在这种人就是坏种,不买就是了在这阴阳

记得几年前,不少人说,华为做不了OS。结果,哈哈

作者: 阳光游子    时间: 2026-2-1 14:31
手持pro 5配mate70p+,开2.3M蓝牙传输也不错,从pro 4升级上来的,调音比pro 4更成熟一点,高频在保持亮度的前提下更柔和一点,4的高频还是有点太亮。当初pro 4在我手上淘汰了好几款大厂的tws,包括拜雅阿米罗300,宝华pi8,BOSE QC Ultra 6等等。pro 5在听感上可以说比4更胜一筹,降噪效果更是有很大的提升。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2-2 11:45
店里面听了。我的oppo手机用这个只能开sbc,音质不如一两百的有线塞子。
可能只有用星闪编码才能打开全部实力
作者: kaokaowin    时间: 2026-3-17 11:59
我现在用846  bt2。换了MATE 80,不支持HD,846蓝牙只能在老手机上听了。换华为这个耳机,音质是升是降?
作者: 楠哥    时间: 2026-3-20 14:51
zazaqo 发表于 2025-11-30 13:18
能绕开src了吗

用华为音乐播放HI RES无SRC  其它的不行

作者: 楠哥    时间: 2026-3-20 14:54
kaokaowin 发表于 2026-3-17 11:59
我现在用846  bt2。换了MATE 80,不支持HD,846蓝牙只能在老手机上听了。换华为这个耳机,音质是升是降?

应该会好过记忆中的846很多!不过我的846十几年前就出掉了

作者: musiccake    时间: 2026-4-8 16:07
不错不错,准备入一个玩玩。
支持华为没错,那些拿爱国来黑华为的真是没脑子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6-4-8 16:44
musiccake 发表于 2026-4-8 16:07
不错不错,准备入一个玩玩。
支持华为没错,那些拿爱国来黑华为的真是没脑子

不会后悔,平常出勤率最高的耳机


作者: musiccake    时间: 2026-4-10 16:36
xdqduke 发表于 2026-4-8 16:44
不会后悔,平常出勤率最高的耳机

已经买了,目前连vivo xfold3只能蓝牙aac,音质已经非常好了,连接非常稳定,以后通勤跑步都是它了,等mate80promax收到再和手中的天鹅、ifi go pod做个比较。就目前同样aac连接下基本是go pod>pro5>天鹅,go pod配的是re2000pro银
作者: musiccake    时间: 2026-4-10 16:44
大于号怎么显示成乱码了
作者: freehunter    时间: 2026-4-28 15:37
Hzhao1 发表于 2026-2-2 11:45
店里面听了。我的oppo手机用这个只能开sbc,音质不如一两百的有线塞子。
可能只有用星闪编码才能打开全部 ...

哪个型号

我用Oppo find x6u 配 pro2 和 x7u 配 pro4 都可以 LDAC.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4-29 09:24
freehunter 发表于 2026-4-28 15:37
哪个型号

我用Oppo find x6u 配 pro2 和 x7u 配 pro4 都可以 LDAC.

find x8,那可能是我没设置。
当时在店里默认就是sbc的模式

作者: freehunter    时间: 2026-4-29 22:10
Hzhao1 发表于 2026-4-29 09:24
find x8,那可能是我没设置。
当时在店里默认就是sbc的模式

要在开发者模式那里设置下

作者: zazaqo    时间: 2026-5-2 21:44
楠哥 发表于 2026-3-20 14:51
用华为音乐播放HI RES无SRC  其它的不行

求教怎么看 我现在也在用fbp5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