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5-11-29 22:56
vivo音质还是不错的,感觉比小米强
ausiay 发表于 2025-11-29 23:32
蓝牙区别不大吧,反正比小米好很多至少没有那个关不掉的音效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5-11-30 00:39
6 还以为接解码,再不济也是玩便携的小尾巴,整个蓝牙出来还认真上了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5-11-30 00:39
6 还以为接解码,再不济也是玩便携的小尾巴,整个蓝牙出来还认真上了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5-11-30 00:39
6 还以为接解码,再不济也是玩便携的小尾巴,整个蓝牙出来还认真上了

18678611003 发表于 2025-11-30 08:11
我也90+刚换了电池,169元。用的vivo4hifi无线耳机,效果一般。不如5005蓝牙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5-11-30 08:57
是,我也是年初换了电池,这手机挺好的其实 除了拍照不输x200u 我在犹豫x200u要不要退了(现在还可以退)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5-11-30 11:54
你都开封使用了,也能退?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5-11-29 22:56
vivo音质还是不错的,感觉比小米强
路口的一棵树 发表于 2025-12-4 20:46
新手弱弱问一句,vivo的手机内置音频芯片吗
路口的一棵树 发表于 2025-12-4 20:46
新手弱弱问一句,vivo的手机内置音频芯片吗
路口的一棵树 发表于 2025-12-4 20:46
新手弱弱问一句,vivo的手机内置音频芯片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