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几十个蓝牙耳机之后...... [打印本页]

作者: 两厢爱好者    时间: 2025-12-19 21:04
标题: 几十个蓝牙耳机之后......
有四种风格,经典,低音增强,清晰人声,高音增强。
日常刷视频用经典可长时间听,不刺激。
听歌用清晰人声好听。
几百块的耳机,个人觉得当口粮耳机,在家走来走去,长时间不闷,很不错。

夹耳式半入耳非常适合在家听,出门我可能还是AirPods4,或者linkbuds open, 耳夹式我觉得还是有点社死。

之前还有w60+Fiio LC-BT2,续航强,出差还是可以的,被动降噪也可以。

个人感觉,不喜勿喷。



作者: 两厢爱好者    时间: 2025-12-19 21:05
型号是Lolli Clip, EDIFIER.
作者: siu28    时间: 2025-12-20 16:43
耳夾這東西...我現在只推Opendots one, 挑剔的家母在用後讚不絕口..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