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wi1000xm2想升级,阿米罗300、AKGN5和AZ100选哪一个?看中音质 [打印本页]

作者: lilygrass    时间: 2025-12-22 13:38
标题: wi1000xm2想升级,阿米罗300、AKGN5和AZ100选哪一个?看中音质
wi1000xm2想升级,阿米罗300、AKGN5和AZ100选哪一个?看中音质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5-12-22 13:54
阿米罗不出彩,N5好听但电池仓盖转轴易开裂,

综合来说az100吧,省钱就az80,不比前两个差
作者: lilygrass    时间: 2025-12-22 14:22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5-12-22 13:54
阿米罗不出彩,N5好听但电池仓盖转轴易开裂,

综合来说az100吧,省钱就az80,不比前两个差

谢谢!请问az100一手最低价位是多少呢

作者: lilygrass    时间: 2025-12-24 07:18
难道讲音质的话,没有能升级的无线耳机了吗?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5-12-24 08:58
lilygrass 发表于 2025-12-22 14:22
谢谢!请问az100一手最低价位是多少呢

看你能拿到多少叠加补贴,现在这些消费数码各地补贴不一样,没法说具体价格。不过很多店铺可以询询价,看你刀功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5-12-24 09:00
lilygrass 发表于 2025-12-24 07:18
难道讲音质的话,没有能升级的无线耳机了吗?

hsx1001声音不错,但需要折腾单元,目前有3种单元了,可能还会有新单元,没有尽头。
noble新出的旗舰接近6000,看你买不买。

作者: lilygrass    时间: 2025-12-24 13:15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5-12-24 09:00
hsx1001声音不错,但需要折腾单元,目前有3种单元了,可能还会有新单元,没有尽头。
noble新出的旗舰接 ...

谢谢!预算2000左右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5-12-24 16:09
lilygrass 发表于 2025-12-24 13:15
谢谢!预算2000左右

两千全新就az100,据说素质比az80有提升,调音不习惯的话也可以通过eq微调,总体来说基本没坑,
森海、索尼声音还是要矮一截

作者: szllee    时间: 2025-12-30 16:35
AZ100 ... 狠,美式。
作者: lilygrass    时间: 2025-12-30 18:21
看中阿米罗300了,但是看网上评价褒贬不一,请问真正听过的大佬们觉得如何?
作者: quizzing    时间: 2025-12-31 02:10
老实说,不会的题要用排除法:

选第三个小日子
作者: quizzing    时间: 2025-12-31 02:16
lilygrass 发表于 2025-12-30 18:21
看中阿米罗300了,但是看网上评价褒贬不一,请问真正听过的大佬们觉得如何?

听过拜亚之声,有人说是中低频80-100那里特别突出。低音的风格很明显,感觉低频打机关枪,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作者: 友贺    时间: 2026-1-2 10:33
他们音质都大差不差,现在网上把az80和az100吹的太神了,贸然购入可能会有落差。个人比较喜欢阿米罗300,主要是佩戴舒服,真要说音质,只能说和前两者调音不同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1-4 23:12
推荐JVC FW5000T,可以在TB上找日行,暂时还没有引入国内;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1-5 09:26
友贺 发表于 2026-1-2 10:33
他们音质都大差不差,现在网上把az80和az100吹的太神了,贸然购入可能会有落差。个人比较喜欢阿米罗300,主 ...

没人说宝华pi8吗?我在b站云视听,觉得pi8好过以上这些,和noble一个档次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