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买了大天鹅,觉得播放有点问题,求助一下大家这种现象是否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面壁者罗辑
时间:
2025-12-23 14:10
标题:
买了大天鹅,觉得播放有点问题,求助一下大家这种现象是否正常
我播放正弦波低频时会有一层高音浮在上面,滋滋的响。然后放高频时过了15000hz就没声音了,我拿dt770px听相同音源是有的,大天鹅也开的是LHDC。稍低一点的11000hz左右高频底下会有一些像音阶一样来回跑的杂音。都是用的正弦波。
作者:
woaikaka
时间:
2025-12-23 18:08
哪有人听点音乐这么认真的,累不累啊
作者:
qpwu2011
时间:
2025-12-23 18:38
想办法测试一下声压曲线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5-12-23 18:43
觉得有问题问一下客服,看能不能换一个,男人家的售后还是很给力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