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调查一下大家都用什么播放设备
[打印本页]
作者:
估你唔到
时间:
2025-12-30 20:49
标题:
调查一下大家都用什么播放设备
自从前二天发了一个帐子之后,基本敲定二款耳机:
az 100 或pi8,在些请教 一下各位大能,你们都用什么播放器?我暂时只有苹果17P和华为MATE80P。是否要为这耳机配一个播放设备,如果需要,求推荐!
作者:
quizzing
时间:
2025-12-31 02:01
不需要单独播放设备。
华为mate80支持hi-res无损音频的,太巧了,AZ100也支持,它们两个搭配很完美。
苹果手机不支持无损,很遗憾,和AZ100非常的不搭,连上也只能听个响了。
至于PI8,它不支持华为手机的无损音频,和苹果手机搭配也不支持无损音频,真是非常遗憾,双双牵手失败。不建议购买这款。
作者:
caijie581112
时间:
2025-12-31 07:03
一眼看到标题还以为在向社会发起了一个多大动静的高档音质设备调查呢。再看里面内容和标题十万八千里。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5-12-31 09:12
蓝牙当然就搭配手机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5-12-31 09:20
手机接蓝牙大耳。我现在是x200u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5-12-31 12:00
老家的系统是旧笔记本,不插网线,关掉wifi键,当一部数字转盘本地播放用,
工作地宿舍空间小,就用索尼随身,接个纯耳放组成简易小系统,
流媒体听用手机或新笔记本直推,主要是找歌用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5-12-31 12:01
手机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5-12-31 12:43
iPhone、ipad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1-1 01:45
大奥m21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