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没有什么三频均衡降噪好的蓝牙大耳 [打印本页]

作者: 凉月    时间: 2026-1-4 22:44
标题: 有没有什么三频均衡降噪好的蓝牙大耳
目前出门是AirPodspro2 想换个蓝牙大耳用 降噪最好和苹果的差不多吧

作者: hhast    时间: 2026-1-4 23:02
Bose qc ultra?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1-5 13:41
均衡的话 阿凡途300很均衡 降噪我坐公交地铁是够用 算不算好我不知道
作者: quizzing    时间: 2026-1-5 17:07
买bose和索尼就好了吧,

bose ultra 1 : -6, 1, -1 (b站那个音乐人秦健视频里给的)
bose ultra 2 : -4,0,0
sony xm6:有个up专门做了调音,还有曲线,你可以找找。

但是你要信hifi的话,就买最贵的



作者: 开迈巴赫的麒麟    时间: 2026-1-5 22:02
得看你的预算啊,3000-5000元档位,我在用的是Focal的潜水艇bathys,想要外观更时尚点的就宝华的PX8 S2。这两个耳机蓝牙连接下音质都还是不错的,基本3000元价位的守门员。降噪据说PX8 S2比第一代好了不少,我没去试S2,但是Bathys的降噪已经很够用了,我骑电瓶车戴都不受什么影响。但是这两款耳机对比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插线状态!如果插线听歌,比蓝牙的动态、解析、结像都好了两个档次,我没听过DALI的,但据说DALI跟Bathys基本差不多,但价位人家去到8000了,二手都要5000+。我推荐买Bathys的二手,超划算,基本3000以内可以买到98新的了。
作者: 中白    时间: 2026-2-9 17:24
索尼XM6吧……虽然三频还是有点那个的,但降噪很好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