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5 18:06
没煲开,新耳机低音很紧,低音下潜更是没有。
如果是试听的机器,戴头上用手按住两个耳罩,来回按压20次 ...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5 22:48
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当真。我感觉不是没煲开,就是为了降噪牺牲挺大的。还有因为降噪需要,带上去挺不舒 ...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5 23:06
懂了,其实拜亚那款300降噪耳机非常好,虽然我没试过,但是牌子挺大的,应该不会差。可以买来试试。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