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去店里试了一下新出的BOSE QC ULTRA II [打印本页]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1-5 16:48
标题: 去店里试了一下新出的BOSE QC ULTRA II
降噪很不错,完胜阿凡途。但是音质被阿凡途300吊打。下潜深度差很多,整体氛围感都有差距。


作者: quizzing    时间: 2026-1-5 18:06
没煲开,新耳机低音很紧,低音下潜更是没有。

如果是试听的机器,戴头上用手按住两个耳罩,来回按压20次,

然后就强制煲好了
作者: airx    时间: 2026-1-5 21:35
阿凡途300和proX监听系列耳机用的是相同的stellar.45,这颗单元素质还是可以的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1-5 22:48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5 18:06
没煲开,新耳机低音很紧,低音下潜更是没有。

如果是试听的机器,戴头上用手按住两个耳罩,来回按压20次 ...

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当真。我感觉不是没煲开,就是为了降噪牺牲挺大的。还有因为降噪需要,带上去挺不舒服的(可能降噪需要调节气压?)
作者: quizzing    时间: 2026-1-5 23:06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5 22:48
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当真。我感觉不是没煲开,就是为了降噪牺牲挺大的。还有因为降噪需要,带上去挺不舒 ...

懂了,其实拜亚那款300降噪耳机非常好,虽然我没试过,但是牌子挺大的,应该不会差。可以买来试试。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1-6 00:29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5 23:06
懂了,其实拜亚那款300降噪耳机非常好,虽然我没试过,但是牌子挺大的,应该不会差。可以买来试试。

降噪还是Bose好很多,我试听的时候店里有人说话,同等音量下Bose基本听不到人说话,拜亚可以听到他们说话的内容。
作者: 米老虎    时间: 2026-1-6 13:07
试试noble apllo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1-11 23:49
博士耳机音质一直不太行,数码塑料味重
作者: siu28    时间: 2026-1-17 13:35
BOSE降噪無敵,音質嘛....當是送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