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yan 发表于 2026-1-8 10:18
与蓝牙接收端解码 耳放 耳机关系比较大吧,在这个前提下,再议编码效果。 特定组合下某个低码率编码也许会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1-8 12:32
和设备关系还是蛮大的。高通的CSR芯片放AAC明显没有apt-X和LDAC好。其他人家的芯片就没那么大差距。
,yaoyi1102 发表于 2026-1-8 23:36
这不就是applemusic 么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8 13:20
我是用苹果+飞傲BT11对比的。只能说听流行的话是不需要单独切APTx adaptive,AAC是不差的,除了音量听不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