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森海塞尔HDB630有假货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佩佩猪    时间: 2026-1-8 18:58
标题: 森海塞尔HDB630有假货吗?
鱼上未拆封全新国行3500元是真的吗?

作者: quizzing    时间: 2026-1-8 19:50
本帖最后由 quizzing 于 2026-1-8 19:59 编辑

高仿重灾区都是beats,bose,马歇尔森海应该不会有高仿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1-9 09:52
我也想买,但是看评价不是很高。。。如果打不过我现有的阿凡途300 我就不搞了
作者: chinaradio    时间: 2026-1-9 10:00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9 09:52
我也想买,但是看评价不是很高。。。如果打不过我现有的阿凡途300 我就不搞了

和森海大馒头一毛一样的壳子,就振膜换了换,无线模块估计也没变化,值不值这钱真的是怀疑,这耳机我感觉官方2000合理

作者: fuyou0623    时间: 2026-1-9 10:41
新品不会,因为就算是假货也需要时间仿制吧。而且,就森海新品的尿性,3500也是高了点,坐等跳水就可以了。
作者: quizzing    时间: 2026-1-9 11:03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9 09:52
我也想买,但是看评价不是很高。。。如果打不过我现有的阿凡途300 我就不搞了

打不过。音质和拜亚持平,功能降噪照搬大馒头4。
调音森海味现在又不值钱,听歌还不如直接照搬哈曼曲线来的更带劲。

2000块顶天了。

作者: 中白    时间: 2026-1-9 15:01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9 11:03
打不过。音质和拜亚持平,功能降噪照搬大馒头4。
调音森海味现在又不值钱,听歌还不如直接照搬哈曼曲线 ...

加了个蓝牙发射器改还打不过?那很垃了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1-9 19:20
森海的全系列产品都是假货重灾区
作者: a8498696    时间: 2026-1-26 16:18
我12月初3600买的 只不过没发票而已。。。
作者: yinyue2024    时间: 2026-1-29 13:10
现在惊喜集市就是这个价 代理商拿的更低
作者: skylovehero81    时间: 2026-2-27 15:20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9 11:03
打不过。音质和拜亚持平,功能降噪照搬大馒头4。
调音森海味现在又不值钱,听歌还不如直接照搬哈曼曲线 ...

这个不敢苟同。我感觉不管各方面都略胜大馒头4,特别是搭配发射器。但是价格确实上有些贵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