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9 09:52
我也想买,但是看评价不是很高。。。如果打不过我现有的阿凡途300 我就不搞了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9 09:52
我也想买,但是看评价不是很高。。。如果打不过我现有的阿凡途300 我就不搞了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9 11:03
打不过。音质和拜亚持平,功能降噪照搬大馒头4。
调音森海味现在又不值钱,听歌还不如直接照搬哈曼曲线 ...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9 11:03
打不过。音质和拜亚持平,功能降噪照搬大馒头4。
调音森海味现在又不值钱,听歌还不如直接照搬哈曼曲线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