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问下,WH1000XM6夹头吗?延迟明显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1-11 21:05
标题:
请问下,WH1000XM6夹头吗?延迟明显吗?
RT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1-11 23:35
2000块而已,闭眼入。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1-12 15:27
去店里听过一次,与前几代相比,至少没那么轰头闷湖了,没长时间佩戴不知道佩戴是否夹耳朵疼,但头戴普遍破坏发型,所以基本告别头戴了
作者:
轰头恐惧症
时间:
2026-1-12 17:29
夹头肯定是有些夹头的,但我觉得可以接受,如果听音乐就不会在意延迟问题,如果打游戏就使用lc3 编码,不要使用ldac
作者:
dream涵
时间:
2026-1-12 19:32
没有xm5好,xm6出来的意义就是可以买xm5了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1-13 17:20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6-1-12 17:29
夹头肯定是有些夹头的,但我觉得可以接受,如果听音乐就不会在意延迟问题,如果打游戏就使用lc3 编码,不要 ...
好的,谢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