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OPPO Free4 丹拿版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妮卡的大爱    时间: 2026-1-13 07:15
标题: OPPO Free4 丹拿版怎么样?
OPPO Free4 丹拿版怎么样?
作者: 少林功夫好    时间: 2026-1-13 08:56
降噪上 链接稳定和通话质量都非常棒。默认套声音一般,建议换套提升很大。我目前用的jvc fx09声音很满意 不会影响盖子开关。完美发挥这耳机双动圈的潜力。
作者: jiyichuan    时间: 2026-1-13 12:58
普通版的就行,全新二百五左右
作者: yy9yy    时间: 2026-5-29 05:09
少林功夫好 发表于 2026-1-13 08:56
降噪上 链接稳定和通话质量都非常棒。默认套声音一般,建议换套提升很大。我目前用的jvc fx09声音很满意 不 ...

问一下大佬 ,
换的jvc啥尺寸  是ML号吗 ,
可以放进耳机仓吗
作者: 少林功夫好    时间: 2026-5-29 14:32
yy9yy 发表于 2026-5-29 05:09
问一下大佬 ,
换的jvc啥尺寸  是ML号吗 ,
可以放进耳机仓吗

我用的ms号可以完美合盖,声音比原套强太多了。eq选澎湃低音
作者: yy9yy    时间: 2026-5-30 03:27
少林功夫好 发表于 2026-5-29 14:32
我用的ms号可以完美合盖,声音比原套强太多了。eq选澎湃低音

感谢感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