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功夫好 发表于 2026-1-13 08:56
降噪上 链接稳定和通话质量都非常棒。默认套声音一般,建议换套提升很大。我目前用的jvc fx09声音很满意 不 ...
yy9yy 发表于 2026-5-29 05:09
问一下大佬 ,
换的jvc啥尺寸 是ML号吗 ,
可以放进耳机仓吗
少林功夫好 发表于 2026-5-29 14:32
我用的ms号可以完美合盖,声音比原套强太多了。eq选澎湃低音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