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bljl 发表于 2026-1-18 13:07
经典的抛开剂量谈毒性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1-17 12:07
无线的降噪更伤听力,我的听力就是被Bose的搞得现在听力下降了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17 09:48
我试着把大耳机的音量调成和蓝牙耳机一样的,就不好听了。平时戴有线耳机觉得好听的音量,应该是太大了。
edbljl 发表于 2026-1-18 13:07
经典的抛开剂量谈毒性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19 04:38
换苹果,苹果有听力保护。

Hzhao1 发表于 2026-2-28 14:27
音量大小和听音时间才是关键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1-17 11:39
听耳机不要开大音量,不要长时间听,我听力已经损伤了,现在改听音箱了,希望烧友们引以为戒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