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b&o grace有朋友听过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隐隐作痛    时间: 2026-1-20 10:39
标题: b&o grace有朋友听过了吗?
万元tws,不知道声音能不能打得过有线3000的塞子。

作者: qpwu2011    时间: 2026-1-20 13:08
估计会输
作者: airx    时间: 2026-1-20 16:13
3000+的KSE1500    1000+的N5005     应该能把它按着摩擦
作者: siu28    时间: 2026-1-22 09:44
藍牙嘛...電池是硬傷,3年應該差不多GG
作者: yinyue2024    时间: 2026-1-30 00:18
不能
作者: erjichao5581    时间: 2026-2-3 17:58
还有个贵价的,薇儿丹蒂TWS
作者: 烧鹅。    时间: 2026-6-14 03:25
热知识:b&o是个奢侈品牌子啊…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4 14:41
絕對的 , 就算以上兩款配 ifi go pod Max無線耳掛也不用一萬 , 但性能絕對打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