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助大佬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woainiwoainina    时间: 2026-1-21 09:26
标题: 求助大佬指点
爱听hiphop,女声,摇滚,希望大佬推荐个头戴式蓝牙耳机,预算5000以内。希望各位大佬多推荐几个,我都去看看。500-5000各个价位的。500多是生活,5000是梦想

作者: 空港风月    时间: 2026-1-21 12:07
蓝牙耳机五千块钱就那几个,去试听一下吧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1-21 12:11
森海塞尔的新款HDB630,在甲苯试听过音质很不错,感觉符合你的听音范围
作者: woainiwoainina    时间: 2026-1-21 13:05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1-21 12:07
蓝牙耳机五千块钱就那几个,去试听一下吧

偏远县份,试听有点不现实
作者: woainiwoainina    时间: 2026-1-21 13:06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1-21 12:11
森海塞尔的新款HDB630,在甲苯试听过音质很不错,感觉符合你的听音范围

这货跟Hifiman organic哪个更佳?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1-21 13:27
woainiwoainina 发表于 2026-1-21 13:06
这货跟Hifiman organic哪个更佳?

没听过你说的那个,我亲耳听过630,而你呢自己要想办法去找地方试听啊,我说好,你自己也犹豫纠结,信自己亲耳听到才是自己想要的
作者: woainiwoainina    时间: 2026-1-23 12:44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1-21 12:07
蓝牙耳机五千块钱就那几个,去试听一下吧

网友是真的牛,现在推荐网上租赁过来试听。我先试试看
作者: 空港风月    时间: 2026-1-23 20:19
https://share.erji.net/wap/thread/view-thread/tid/2380367/share_user_id/914764
你可以看看我的听感,我没有推荐就是因为感觉都很差,没一个好听的。我自己现在也是全出了,蓝牙头戴一个没留
作者: 水掉哥头    时间: 2026-1-23 22:32
推荐劲浪深海潜艇!其次宝华韦健的px8再次AKG N9
作者: woainiwoainina    时间: 2026-1-25 21:59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1-23 20:19
https://share.erji.net/wap/thread/view-thread/tid/2380367/share_user_id/914764
你可以看看我的听感, ...

那你现在用啥
作者: woainiwoainina    时间: 2026-1-25 22:02
有个卖家是这么解释的,苹果手机只有AAC和SBC编码,那我们把蓝牙耳机买的再好,是不是绕不过这个坑?
作者: 空港风月    时间: 2026-1-26 08:41
woainiwoainina 发表于 2026-1-25 21:59
那你现在用啥

有线
作者: 中白    时间: 2026-2-9 17:14
劲浪深海潜艇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