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再品铁三角twx9 [打印本页]

作者: Rainy.Fish    时间: 2026-1-23 14:08
标题: 再品铁三角twx9
本帖最后由 Rainy.Fish 于 2026-1-23 14:11 编辑

两年之前,小黄鱼入过一款伊拉克橙色的twx9,带来了很不好的体验,续航差、跳电、紫外线坏,声音也显得清瘦,解析也不好,总之体验非常不好,一周就卖了。
最近,心痒本想买twxmk2,无意发现一款超级新,25年买的twx9,价格也漂亮,就直接入了。听到声音的那一刻,我感觉第一次听了个寂寞,搞不好是拼装假货。
再品twx9,我感受到久违的人声密度,整体偏中下盘的调音,人声也不算瘦,只是由于蓝牙原因捎带些数码味,久听一下就能感受到那个甜腻的铁三角的味道,高频合格,极高频略差,听听流行女声非常好,女声会略有铁三角那个暖甜味。总体这算是twx7的升级版,twx7是这款的降素质版,twx7声音更湖,但人声更近。
也算给twx9正名一下,纠正一下我之前的听感。

作者: Rainy.Fish    时间: 2026-1-25 10:28
一楼我来占,twx9对低频比较克制,偏暖的声底下,下潜不算深,量感虽然也不多但算合格吧,但能烘托低频氛围。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