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Zz 发表于 2026-1-28 20:43
用作蓝牙转盘 x100(200)u声音不如x note 别的没对比过
joynikk 发表于 2026-1-28 21:17
什么系统版本
kaka32 发表于 2026-1-28 22:03
安卓手机系统的音乐表现,就是脚踩西瓜皮,滑到哪算哪,人家程序员根本就不care这个,天天改bug加功能,对 ...
leeyow 发表于 2026-1-28 17:06
无论跟谁连接,iOS设备的蓝牙质量最好。
qpwu2011 发表于 2026-1-29 19:34
一直未去比对自己手中手机蓝牙的音质,估计相差不远吧。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1-29 20:30
差别不大,但是有。这强迫症其实是早年研究oppo和vivo所谓的音乐手机的时候烙下的。
leeyow 发表于 2026-1-28 17:06
无论跟谁连接,iOS设备的蓝牙质量最好。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