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达尼IO-12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穷听少年    时间: 2026-2-4 11:47
标题: 达尼IO-12怎么样
达尼耳机怎么样,某东全新8K多,之前出掉了劲浪深海潜艇



作者: 阿哲好吧好吧    时间: 2026-2-4 22:35
蓝牙第一梯队
作者: jackorh    时间: 2026-2-5 01:15
好听吗?
作者: 穷听少年    时间: 2026-2-5 08:57
jackorh 发表于 2026-2-5 01:15
好听吗?

还没入,观望中
作者: Wechat2020    时间: 2026-2-6 09:43
听了1年多了


作者: 穷听少年    时间: 2026-2-6 21:23
Wechat2020 发表于 2026-2-6 09:43
听了1年多了

听感怎么样,夹耳朵不,长期佩戴听有没有不适
作者: Wechat2020    时间: 2026-2-6 21:31
穷听少年 发表于 2026-2-6 21:23
听感怎么样,夹耳朵不,长期佩戴听有没有不适

不夹. 每个人佩戴感受还是不同 我自己用了一年多 还是非常舒适.
作者: Wechat2020    时间: 2026-2-6 21:34
和Bathys mg换着听


作者: 中白    时间: 2026-2-7 01:48
感觉一般,贵了
作者: 穷听少年    时间: 2026-2-7 16:53
Wechat2020 发表于 2026-2-6 21:31
不夹. 每个人佩戴感受还是不同 我自己用了一年多 还是非常舒适.

OK,谢谢
作者: yinyue2024    时间: 2026-2-13 18:48
挺好的
作者: 阿哲好吧好吧    时间: 2026-2-13 19:06
蓝牙天花板级别,挺不错的
作者: 穷听少年    时间: 2026-2-14 10:33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2-13 19:06
蓝牙天花板级别,挺不错的

好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