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ER-Z1R越来越好听了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5 20:11
标题: IER-Z1R越来越好听了
IER-Z1R和N5005驱动设置一致音量也一样,调音风格也有相似的地方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5 20:11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2-15 21:03

作者: 比诺托    时间: 2026-2-15 21:50
越来越贵
作者: winston    时间: 2026-2-15 22:15
你买的哪个不好听?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2-15 23:16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07:52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2-15 21:03

脑放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07:54
比诺托 发表于 2026-2-15 21:50
越来越贵

无现货了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2-16 08:00
有个房间收藏自己的宝贝 甚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08:49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2-16 08:00
有个房间收藏自己的宝贝 甚好

现在转移到工位的桌子和柜子了家里没地方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08:50
shoutup 发表于 2026-2-15 23:16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08:50
winston 发表于 2026-2-15 22:15
你买的哪个不好听?

ATH-IEX1有点不好听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2-16 08:5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08:49
现在转移到工位的桌子和柜子了家里没地方

哈哈 工作音乐两不误 劳逸结合 甚是潇洒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09:33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2-16 08:59
哈哈 工作音乐两不误 劳逸结合 甚是潇洒

低调摸鱼,设备平时都是用布盖着


作者: 马杰克    时间: 2026-2-16 09:36
出z1r可走本坛验货
作者: winston    时间: 2026-2-16 09:4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08:50
ATH-IEX1有点不好听

很好,避坑了。买过的铁三角,没有特别满意的,包括大风扇。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2-16 09:5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09:33
低调摸鱼,设备平时都是用布盖着

666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11:10
winston 发表于 2026-2-16 09:47
很好,避坑了。买过的铁三角,没有特别满意的,包括大风扇。

调音风格
作者: PinkF1oyd    时间: 2026-2-16 11:21
都是非常好的机子
作者: royroland    时间: 2026-2-16 11:3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08:50
ATH-IEX1有点不好听

胡说,之前老发IEX1骚贴的也是你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2-16 11:32
AK哥戴着重不重?有没有压力?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11:33
PinkF1oyd 发表于 2026-2-16 11:21
都是非常好的机子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11:33
royroland 发表于 2026-2-16 11:30
胡说,之前老发IEX1骚贴的也是你

IEX1调音确实有个性被骂的不轻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11:3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2-16 11:32
AK哥戴着重不重?有没有压力?

用硅胶耳套不行,坠耳感强,会脱落。超级哥套比较厚,支撑力可以,佩戴更好
作者: royroland    时间: 2026-2-16 11:3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11:33
IEX1调音确实有个性被骂的不轻

俺不骂,出去逛耳机展还带着它听各路便携播放器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2-16 11:4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11:34
用硅胶耳套不行,坠耳感强,会脱落。超级哥套比较厚,支撑力可以,佩戴更好

AK哥真牛,说的我都听不懂!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12:0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2-16 11:42
AK哥真牛,说的我都听不懂!

自带的三重舒适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12:05
royroland 发表于 2026-2-16 11:36
俺不骂,出去逛耳机展还带着它听各路便携播放器

确实比较个性的调音,但是高低频确实牛逼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2-16 12: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12:05
自带的三重舒适套

每天登陆论坛,就是来看AK哥的。
祝AK哥新春快乐!

作者: 行者无疆2003    时间: 2026-2-16 13:36
我不信,除非借我听三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14:01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2-16 13:36
我不信,除非借我听三年

好嘞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6 14:2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2-16 12:33
每天登陆论坛,就是来看AK哥的。
祝AK哥新春快乐!

谢谢,新春快乐
作者: Darvinchee    时间: 2026-2-18 23:32
马杰克 发表于 2026-2-16 09:36
出z1r可走本坛验货

小z吗?还在?
作者: 水到扣脚的托尔    时间: 2026-2-19 09:52
好久没来看ak哥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19 11:40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2-19 09:52
好久没来看ak哥了


作者: chenyingkeng    时间: 2026-2-20 11:13
金砖二代推,小z1r比n5005好听很多啊。
作者: 马杰克    时间: 2026-3-4 09:57
Darvinchee 发表于 2026-2-18 23:32
小z吗?还在?

在的
作者: itschannel    时间: 2026-3-4 10:07
t5p 1代,n5005, z1r 哥们我们口味很相近啊。

我给你推荐一个你会一开始不喜欢之后会越来越喜欢的耳机, D9200, 又瘦又结实
作者: sonic929AK    时间: 2026-3-4 14:25
我现在看标题都会知道作者是谁
作者: JRLaw    时间: 2026-6-12 06:49
请问小z搭配的是什么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07:04
JRLaw 发表于 2026-6-12 06:49
请问小z搭配的是什么线?

一直都是祖传铜线,可惜已经停产了
作者: 岁月回声    时间: 2026-6-16 09:20
到底怎么好听你是只字不提,就是咔咔上图啊
作者: daomeiboy    时间: 2026-6-16 11:48
小z怎么不用原线呀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6 12:04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6-16 11:48
小z怎么不用原线呀

原线耳挂不喜欢
作者: 一尾流莺    时间: 2026-6-17 21:44
最近整了一条DD屏蔽纯银线~感觉很好听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00:41
一尾流莺 发表于 2026-6-17 21:44
最近整了一条DD屏蔽纯银线~感觉很好听的

好的啊俺去看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