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问,蓝牙耳挂,或者蓝牙线,有推荐的嘛?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2-21 19:53
标题:
请问,蓝牙耳挂,或者蓝牙线,有推荐的嘛?
飞傲的5就别说了,听个响而已,毫无音质可言。有个帖子有网友说买条5181的蓝牙线接传统的hifi耳塞,淘宝看了,都是diy产品,并没有大厂的。
请推荐。
个人有5005和蓝牙线,也是听个响的水平,仅支持sbc,码率极低。手里有5005和黑黄鹂。
谢谢坛友!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2-21 20:04
码率高了能怎么样 还是蓝牙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2-21 20:37
ifi有一个,就展会听了会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2-22 13:3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21 20:37
ifi有一个,就展会听了会
太贵了,接近4000,有这个价钱直接买个tws也不错了
作者:
siu28
时间:
2026-2-23 08:38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2-22 13:32
太贵了,接近4000,有这个价钱直接买个tws也不错了
看看Go pod就好,便宜一半
作者:
生活
时间:
2026-6-20 22:36
楼主现在的N5005用什么伺候?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6-20 23:12
买5181的就行,不用迷信大厂。
作者:
TZH1661228268
时间:
2026-6-23 01:15
专业蓝牙耳挂开发与生产,爆款配套,17376732231李生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