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问,博士大鲨一代(Bose QC Earbuds)左耳塞不响了,有遇到过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都市过客
时间:
2026-2-25 16:35
标题:
请问,博士大鲨一代(Bose QC Earbuds)左耳塞不响了,有遇到过的吗?
除了官方售后,有无其他维修渠道?谢谢!
作者:
都市过客
时间:
2026-2-26 23:57
没人遇到过吗
作者:
不合法也得合法
时间:
2026-2-27 07:28
问问看蓝蓝海洋
作者:
都市过客
时间:
2026-2-27 15:51
不合法也得合法 发表于 2026-2-27 07:28
问问看蓝蓝海洋
谢谢!问了一家,是胶拉脱了,维修费100元。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