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一个比较新的k701广州最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文明猫猫头    时间: 2026-3-7 06:07
标题: 收一个比较新的k701广州最好
希望不要大开口,成色希望好一些,最好18w以后的,同城最好了,感谢大家!

作者: liumilk    时间: 2026-3-7 15:26
全新 仅拆封试了一下。放了几年了。你准备多少收。不是奥产
作者: 果断买二手    时间: 2026-3-15 20:41
2楼打算多少出啊
作者: 平头小白    时间: 2026-6-14 10:57
liumilk 发表于 2026-3-7 15:26
全新 仅拆封试了一下。放了几年了。你准备多少收。不是奥产

还在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