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萌新有关于大乌2 如何购置解码一体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3-8 22:55
标题: 萌新有关于大乌2 如何购置解码一体机
最近买了一个头戴.大乌2 现在想上一套解码耳放.主要是桌面用.现在的设备是 电脑主要音源平时听QQ音乐.前段是个便携大菠萝2黑色版.在考虑是否上台机 主要考虑一体机 预算2w内.线下听了几个1w出头的 比如类似ts-1 感觉跟我目前的便携设备没啥区别.大佬们能借讲解一下吗 或者有啥推荐.初烧. 或者给大菠萝上一个旗舰便携胆机?主要桌面位置太小 想德国spl这种就不太合适了.太巨大了.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3-8 23:08
naim atom he,劲浪官方推荐的。
作者: 洛银川    时间: 2026-3-9 11:08
尼夫一体机,之前二手两万以内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3-9 11:15
乐图,奥丁神枪
作者: 。hd    时间: 2026-3-9 12:20
湖人
作者: 笔无竹    时间: 2026-3-9 15:36
湖人590
作者: 波光粼粼    时间: 2026-3-9 18:28
大乌2曾经用官配法国劲浪arche解码耳放推,后来换成了湖人590。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3-9 19:53
湖人我觉得推的一般 不过不失吧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3-9 20:09
812吧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3-9 23:36
笔无竹 发表于 2026-3-9 15:36
湖人590

590pro2么.预算有点超了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3-9 23:42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9 20:09
812吧

812是啥?
作者: yumn21    时间: 2026-3-10 00:52
湖人590耳放比较强,但还要多添置一台流媒体播放的台式机。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3-10 07:44
yumn21 发表于 2026-3-10 00:52
湖人590耳放比较强,但还要多添置一台流媒体播放的台式机。

预算不够
作者: yumn21    时间: 2026-3-10 07:51
大厂marantz 30n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3-10 09:51
。hd 发表于 2026-3-9 12:20
湖人

那个 现在 新的 要多少钱。  有点超预算了~~ 我就 2W 内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3-10 13:43
laiv r2r一体机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3-10 19:49
Amier 发表于 2026-3-10 13:43
laiv r2r一体机

已经找到 了 合适的机器  但是预算不太够  缺点 等 一段时间 准备上 teac701nsp


作者: yuhuang    时间: 2026-3-10 19:57
个人推荐夏日之音DB600
作者: 彻侧    时间: 2026-3-10 20:13
硬要说区别不大 大乌本来就好推,我拿我的k17和701对比没有超过10%的区别


作者: yumn21    时间: 2026-3-10 22:30
大乌没有一个好耳放推,其声音可能还不如一个几千的耳机,看似好推,但推出韵味很难。
作者: Insomnia12    时间: 2026-3-11 09:51
yumn21 发表于 2026-3-10 22:30
大乌没有一个好耳放推,其声音可能还不如一个几千的耳机,看似好推,但推出韵味很难。

正解,乌2很吃信息量,同时容易能量堆积。看似下限变高了实则不容易出好声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3-11 15:47
钰龙DA2加电源一套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3-11 18:33
彻侧 发表于 2026-3-10 20:13
硬要说区别不大 大乌本来就好推,我拿我的k17和701对比没有超过10%的区别

有感觉 我目前用的 便携解码 大菠萝2 黑色定制版~ 用其他台机 感觉 没什么变化 但是我 用了 日本哪个teac701 和其他 对比 701 像德芙巧克力那个广告。

作者: 上街沿有扎啤    时间: 2026-3-11 19:18
sa10,自己就在用,听cd或u盘播放无损,配大乌2基本退烧
作者: yumn21    时间: 2026-3-12 01:47
上街沿有扎啤 发表于 2026-3-11 19:18
sa10,自己就在用,听cd或u盘播放无损,配大乌2基本退烧

Sa10没有流媒体,也不显示中文,不好玩的

作者: 经天纬地chen    时间: 2026-3-12 19:58
我靠我的评论没了?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3-13 17:54
经天纬地chen 发表于 2026-3-12 19:58
我靠我的评论没了?

不是我删的~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3-15 10:52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3-8 23:08
naim atom he,劲浪官方推荐的。

那个 是不是听古典的  人声没什么味道~ 我到是听teac701nsp 人声很丝滑特别是女声~ 但是那个机器 太重了 不适合上桌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3-15 10:54
2W 上点预算 听人声 流行 游戏影视原声~  湖人 应该是听古典吧 最近听了 teac701nsp 倒是可以 很丝滑 但是那机器太重了 而且横向40多个厘米。。 上不了电脑桌~~~  ts-1 也不错 但是4.4口接触有问题 不适配我的线材 难蹦啊~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3-15 17:26
音乐青菜 发表于 2026-3-15 10:52
那个 是不是听古典的  人声没什么味道~ 我到是听teac701nsp 人声很丝滑特别是女声~ 但是那个机器 太重了  ...

我听不来古典,所以不知道它是否适合古典。

我用它推一代大乌,听流行人声没问题,很热情。用它推耳机线换成归宿M4的宾利乌,那低频之强劲,闻所未闻。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3-16 22:28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3-15 17:26
我听不来古典,所以不知道它是否适合古典。

我用它推一代大乌,听流行人声没问题,很热情。用它推耳机 ...

好吧~ 我准备看看 韩国的数播一体机 和二嫂的 701sp  合适就准备上了  湖人那个590可能不太适合我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4-10 19:11
决赛圈  701  和矩声N系列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4-11 07:21
买590不如买550,反正解码是送的还多花钱
作者: 音乐青菜    时间: 2026-4-11 09:56
fanrong 发表于 2026-4-11 07:21
买590不如买550,反正解码是送的还多花钱

550 现在全新的 也不便宜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