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无竹 发表于 2026-3-9 15:36
湖人590
yumn21 发表于 2026-3-10 00:52
湖人590耳放比较强,但还要多添置一台流媒体播放的台式机。
Amier 发表于 2026-3-10 13:43
laiv r2r一体机
yumn21 发表于 2026-3-10 22:30
大乌没有一个好耳放推,其声音可能还不如一个几千的耳机,看似好推,但推出韵味很难。
彻侧 发表于 2026-3-10 20:13
硬要说区别不大 大乌本来就好推,我拿我的k17和701对比没有超过10%的区别
上街沿有扎啤 发表于 2026-3-11 19:18
sa10,自己就在用,听cd或u盘播放无损,配大乌2基本退烧
经天纬地chen 发表于 2026-3-12 19:58
我靠我的评论没了?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3-8 23:08
naim atom he,劲浪官方推荐的。
音乐青菜 发表于 2026-3-15 10:52
那个 是不是听古典的 人声没什么味道~ 我到是听teac701nsp 人声很丝滑特别是女声~ 但是那个机器 太重了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3-15 17:26
我听不来古典,所以不知道它是否适合古典。
我用它推一代大乌,听流行人声没问题,很热情。用它推耳机 ...
fanrong 发表于 2026-4-11 07:21
买590不如买550,反正解码是送的还多花钱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