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好期待苹果max2,希望有突破 [打印本页]

作者: qet123    时间: 2026-3-18 15:53
标题: 好期待苹果max2,希望有突破
z z z z z z z z
作者: yangbingdz    时间: 2026-4-15 14:29
无线蓝牙的方式,依然aac有损,这是苹果的不思进取导致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4-16 18:11
苹果那个调音,素质再好我也不会买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