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翻出十几岁的装备 [打印本页]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4-1 11:26
标题: 翻出十几岁的装备
平时都听器材的状态:等等,这低频哪里不对,我得听一遍确认一下!
今天听听音乐,不知不觉一张专辑听完了,糊了吧唧的真好听。
20年的装备,可还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1:43
调音和声音的完整度更重要,老耳机和设备这方面做的不错
作者: 声音影响力    时间: 2026-4-1 13:29
以前这么一套随身听装备也挺拉风的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4-1 13:35
牛逼,我二十年前的听歌工具都丢光了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1 14:39
楼主厉害,我30岁才有楼主的这套装备。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4-1 14:4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 11:43
调音和声音的完整度更重要,老耳机和设备这方面做的不错

太糊了,并不完整,听不到细节所以只能欣赏音乐了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4-1 14:50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4-1 13:29
以前这么一套随身听装备也挺拉风的

当时觉得卧槽怎么音效这么好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4-1 14:50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4-1 13:35
牛逼,我二十年前的听歌工具都丢光了

哈哈正常都不会留着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4-1 14:52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 14:39
楼主厉害,我30岁才有楼主的这套装备。

兄弟谦虚了 这玩意当时也不贵
作者: ldaky    时间: 2026-4-1 15:19
这 ipod classic 保存得真好啊,当年初中那会看到网上照片羡慕得不行,可惜根本买不起。
现在买得起了,官网不卖了。也觉得不值当。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5:32
su111111 发表于 2026-4-1 14:48
太糊了,并不完整,听不到细节所以只能欣赏音乐了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4-1 15:59
ldaky 发表于 2026-4-1 15:19
这 ipod classic 保存得真好啊,当年初中那会看到网上照片羡慕得不行,可惜根本买不起。
现在买得起了,官 ...

之前好像听说会有新品ipod. 后来没信了
作者: inter_zsm    时间: 2026-4-1 16:10
IPC陪伴我度过大学时光,不知道他的素质相当于目前什么价位的播放器
作者: sidewind    时间: 2026-4-1 16:13
前几天还把PX100II拿出来听了一阵子,素质不高但声音确实还是很好听,比PX100一代均衡扎实些
作者: marsking    时间: 2026-4-1 19:52
啊哈,当年我是ipc和艾利和i9+px200和k420,现在ipc卖了,px200坏了,剩i9和k420了
作者: qpysb    时间: 2026-4-1 21:5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 11:43
调音和声音的完整度更重要,老耳机和设备这方面做的不错

说反了感觉,老设备这两方面做到的少之又少。那时候技术低,绝大部分听起来都是有明显不足的,很少能做到完整度。现在的新设备得益于技术成熟,硬素质高了,很容易通过纯素质的提升做出来比老设备完整的声音,只要不乱搞不会出现很难听的声音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4-1 22:06
相当于小别胜新婚,过了一段时间又觉得不满意的了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4-2 00:00
shoutup 发表于 2026-4-1 22:06
相当于小别胜新婚,过了一段时间又觉得不满意的了

哈哈 已经送进抽屉了

作者: budapest08    时间: 2026-4-2 02:22
曾经都有过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03:18
qpysb 发表于 2026-4-1 21:54
说反了感觉,老设备这两方面做到的少之又少。那时候技术低,绝大部分听起来都是有明显不足的,很少能做到 ...

好的吧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4-2 08:08
怀念
作者: ldaky    时间: 2026-4-2 08:35
su111111 发表于 2026-4-1 15:59
之前好像听说会有新品ipod. 后来没信了

不会有了,ipod 产品线被手机产品线完全覆盖了。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2 10:43
主要是携带方便,听流行在室外也能听个响。挺好的。
作者: 朋友妻不客气    时间: 2026-4-2 13:00
我也还有PX200,拿出来基本听不下去
作者: vivaria    时间: 2026-4-2 14:42
一样的iPod,一样的PX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4-2 16:21
太怀念了,我是上班的第一年,用大半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台,黑白屏幕的,没楼主这个好。当时一个用同款的美女同事还特意送了我一个她自己用牛仔布料缝的机套。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4-2 17:40
koei81 发表于 2026-4-2 16:21
太怀念了,我是上班的第一年,用大半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台,黑白屏幕的,没楼主这个好。当时一个用同款的美女 ...

确实充满人 事 物的回忆啊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4-2 17:41
vivaria 发表于 2026-4-2 14:42
一样的iPod,一样的PX

握爪

作者: geo1972    时间: 2026-4-2 20:12
qpysb 发表于 2026-4-1 21:54
说反了感觉,老设备这两方面做到的少之又少。那时候技术低,绝大部分听起来都是有明显不足的,很少能做到 ...

的确,耐不耐听先不提,与如今的设备对比就能听出差异明显了

作者: 夜火    时间: 2026-4-4 09:23
老机器应该配新耳机,新机器应该配老耳机
作者: 神枪手咪咪    时间: 2026-4-4 21:53
当时能整这么一套,那可太HIFI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