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索尼要做一个更高阶的蓝牙大耳 [打印本页]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4-10 21:56
标题: 索尼要做一个更高阶的蓝牙大耳
大概是对标HDB630



作者: 轰头恐惧症    时间: 2026-4-11 11:30
也有人说这只是一个限量版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4-14 13:34
现在的索尼算了吧,搞不好又是圈钱的货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4-14 22:24
本帖最后由 温柔的风 于 2026-4-14 22:25 编辑

没有一点产品力和竞争力,时代变了,信仰割不动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