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助!Noble FoKus Amadeus + Sceptre发射器 vs Acoustune HSX ONE,二选一纠结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格尼薇儿    时间: 2026-4-14 19:53
标题: 求助!Noble FoKus Amadeus + Sceptre发射器 vs Acoustune HSX ONE,二选一纠结死了
前端:小米17 Ultra徕卡版
预算:2000-2500左右
听歌:主听流行女声(周深、黄诗扶、泰勒、水果姐这种),也听日系摇滚(unravel、青鸟),偶尔交响金属(Bye Bye Beautiful)
纠结的点:
1. Noble这个组合我看评测说音质上限高,但必须加发射器才能发挥全部实力。总价要2300出头了,不知道值不值这个差价。
2. Acoustune HSX ONE直连手机就能出好声,省事。但我怕买了之后心里还惦记Noble那个声音。
3. 我没法试听,小城市没有实体店,只能盲狙。
4. 降噪不是我最看重的,办公室工作、公交车和私家车上或者在街上漫步够用就行。
想问各位大佬:
1. Noble加发射器之后,和HSX ONE直连比,音质差距到底有多大?是“一耳朵”还是“仔细AB才能听出来”?
2. 就我听的这些歌,哪个更合适?流行女声和日系摇滚两边都想兼顾。
3. Noble那个发射器日常用方便吗?会不会很麻烦?
4. 如果有其他更好的选择,2000-2500价位也欢迎推荐。
先谢过各位了!

作者: yangpf    时间: 2026-4-17 16:34
Noble那个发射器日常用方便吗?会不会很麻烦?

方便,接手机口后不用拔,自带充电口,要用noble app。我接三星手机+ Prestige,即使是安卓系统,也还是有可闻的提升,更厚实,更透明,细节更好。如要量化,整体提升10%?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4-17 21:08
这俩都没听过,可以到b站上听听“嗨视听”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