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今天体验了AIRPODS PRO3
[打印本页]
作者:
truetrue
时间:
2026-4-20 14:26
标题:
今天体验了AIRPODS PRO3
降噪确实是很厉害,耳塞套本来小,戴上外面噪音仍然感觉很大,开降噪后一下安静很多,这也是唯一亮点了
听音就一般,从原理看即便是AAC编码方式也是有损压缩,如果音源是320K的mp3也更雪上加霜了
考虑到还要时不时充电,掉落的意外,如果对连接线不是特别在意还是有线吧,传统耳机除了有线都是优点
作者:
truetrue
时间:
2026-4-20 14:28
4就更不用考虑了,半开放的降噪也就是聊胜于无,音质还不如pro3
作者:
yangbingdz
时间:
2026-4-20 16:03
pro2用了一年多,很适合苹果生态圈,入耳也舒服,只听AAC苹果自家格式的有损音乐的话,无脑用就是!
作者:
yangbingdz
时间:
2026-4-21 12:42
降噪效果,苹果AIRPODS绝对的第一梯队!
作者:
xavier1019
时间:
2026-4-25 21:55
外出各种噪音,不就是听个响,还追求啥音质
作者:
qpwu2011
时间:
2026-4-25 23:06
不熟悉苹果的产品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