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问,旷世和noble的spectre两个蓝牙发射器,哪个好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4-26 20:04
标题: 请问,旷世和noble的spectre两个蓝牙发射器,哪个好
本帖最后由 rocksonic 于 2026-4-26 20:19 编辑

如题,air link出来这么久了,到底怎么样?用于安卓手机还会断连吗?想买一个提升手机蓝牙输出质量
今天试听了旷世的蓝牙发射器,还可以,但是和noble一个尿性,不支持aptx lossless \aptx hd,那个adaptive查了,最高支持420k/bps。比乂度的强。
也听了宝华pi8,手机是没有src的iqoo neo11,使用aptx lossless,还是不行,糊,低频下不去,三频都不行,没解析没密度。加了旷世后可以听了。
话说,享声的mdat3真不错,接手机,推ie900,很不错,觉得不输几千的播放器直推。

作者: soma889    时间: 2026-4-27 15:37
安卓手机不需要吧,有ldac!我有airlink,不过都是电脑用!ipad偶尔用用,也没啥问题,断连不存在的!
作者: jiangnanfeige    时间: 2026-5-2 09:37
我买的noble的那个,给三星手机用的,效果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2 23:04
我也买了noble 的,就是看上能充电了。不支持aptx lossless是硬伤,音质没有对比,很多店主说差不多。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11 12:37
secptre插电脑提升微弱,略饱满干净些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