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个索尼的zx300a+索尼n3ap,单独也可以。 [打印本页]

作者: yoonana    时间: 2026-4-29 14:53
标题: 收个索尼的zx300a+索尼n3ap,单独也可以。
麻烦带图带价。谢谢大佬们了。

作者: yoonana    时间: 2026-4-30 10:07
,,,,,,,,,,,,,,,,,
作者: time223    时间: 2026-5-1 21:11
索尼zx2要吗,闲置着,现在基本听蓝牙耳机了
作者: yqz901106    时间: 2026-5-2 08:53
time223 发表于 2026-5-1 21:11
索尼zx2要吗,闲置着,现在基本听蓝牙耳机了

zx2我倒是有意,怎么联系

作者: yoonana    时间: 2026-5-18 17:28
有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