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三款热销5181蓝牙线对比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3 08:47
标题: 三款热销5181蓝牙线对比
我有5005,在没有买到合意的蓝牙耳塞前,想过渡一下,就买了noble 蓝牙发射器和5181蓝牙线。
选了淘宝销量最大的三家,均煲15小时后对比,手机是iQOO neo 11,高通骁龙处理器,支持骁龙畅听,接上noble, 使用ldac编码,播放无损。对比下来是q某最好,j某次之,l某垫底。音频产品还是耳朵收货,l某之前有人说多好多好,差点盲狙。
q某推出来5005还行,达不到享声mr1v2的效果,能听,主要在音乐味道,密度解析声场方面差点。但地铁上隔音太差。还是要买个带主动降噪的。
那么问题来了,选哪个呢?
选择并不多,pi8已经抬走。noble rex5,prestige enco?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5-3 10:55
q是千家吧?我正想买他家的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 10:59
5005原装蓝牙线可以的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3 16:24
原装线相对有线,信息量不够,毕竟支持码率低。能听吧
作者: 无_48361    时间: 2026-5-3 17:25
所以说楼主感觉比较好的是哪个,正好原装蓝牙坏了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3 22:30
qc数码。怕被投诉,不能说的太直白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4 06:14
cavenx 发表于 2026-5-3 10:55
q是千家吧?我正想买他家的线。

这都是啥牌子啊
作者: 无_48361    时间: 2026-5-4 07:12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3 22:30
qc数码。怕被投诉,不能说的太直白

okok,感谢楼主,主要是只写个首字母确实难认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4 09:47
都是diy的。有的印了说明书,还是很认真的
作者: 阿瞳目    时间: 2026-5-4 15:10
L家,是骆驼音频吧?我之前发帖吹过他家,原来不如千城?
作者: 阿瞳目    时间: 2026-5-4 15:11
Q家是明显更好听?还是微弱优势?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4 20:32
微弱优势,但不必太费力气可以听出来。形体更清楚,细节更好,三频更均衡。不插蓝牙发射器时,整体混,但表象是低频氛围更好。差距不是很大。见仁见智,599块值不值。
但蓝牙发射器有个问题,就是开了独占就无法听到系统提示音,铃声,其他软件声音等,会误事。不开吧,听音乐切换到其他软件,就会声音变差,接打电话也会偶尔没声音,很是头疼。
希望noble 能通过固件解决一下。这么贵的东西,据说和飞傲和旷世音质差不多
作者: leer0719    时间: 2026-5-11 11:33
cavenx 发表于 2026-5-3 10:55
q是千家吧?我正想买他家的线。

你好,请问千家是哪个?正好我也要买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