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5 08:54
昨晚听了最新版中子,直接识别到noble 这个usb解码器,自动配置了高音质选项,听起来很满意,觉得满满的模 ...
小楼一夜听雨 发表于 2026-5-8 19:01
poweramp 或许有惊喜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5 08:54
昨晚听了最新版中子,直接识别到noble 这个usb解码器,自动配置了高音质选项,听起来很满意,觉得满满的模 ...
小楼一夜听雨 发表于 2026-5-8 19:01
poweramp 或许有惊喜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