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noble 有代表吗?反馈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5 08:59
标题:
noble 有代表吗?反馈意见
买了noble secptre,不开独占时,其他软件自己接电话也不正常,经常没声音,或者音质变差,或者只要播放器进入后台立马没音。希望解决一下
另外,为啥不支持aptx lossless?去年的旷世蓝牙发射器都支持,noble.迟了一年,还不支持吗?另外价格贵这么多,音质也没多好,希望通过固件升级一下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9 22:28
我日,真是服了。没人来。没客服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11 12:51
垃圾,很不好连接手机,每次都要折腾的抓狂。换了个手机就连不上了。插电脑也是折腾半小时才出声
作者:
yangpf
时间:
2026-5-13 13:15
接三星手机,海贝开独占就接不了电话,不开就正常。酷我音乐不能开独占USB,断断续续。
但不开独占,似乎不影响音质,还是提升显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