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出美版松下tz700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家里没矿    时间: 2026-5-14 20:43
标题: 出美版松下tz700
箱说全,上个机主于24年购买,美版没有日版的掉漆问题,目前耳塞声音不偏不破,无磕碰掉漆,仅使用一对耳塞,5050收于上家,现4600出,可走中介







作者: 我家里没矿    时间: 2026-5-16 22:01
顶一顶
作者: daijun2934    时间: 2026-5-18 07:58
路过绑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