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yqqq 发表于 2026-5-18 21:50
买LDAC蓝牙驱动 几十块钱
netmen 发表于 2026-5-19 01:02
去買這個 Alternative A2DP Driver , 電腦LDAC 的必選 , 我就是不信邪入了一推接收器 , 都吃灰了最後還是得 ...
镜子大师 发表于 2026-5-19 03:30
想入pi8,但pi8好像没有ldac
我看还有个办法,是不是买个支持多编码格式的蓝牙发射器插pc上?我看京东 ...
netmen 发表于 2026-5-19 17:37
不需要浪費錢 , 這個軟件除了LHDC 和 aptx lossless外 , 差不多的編碼都有齊
镜子大师 发表于 2026-5-19 17:52
今天刚买了Pi8,用音频回传功能连Pc,给的固定420kbps的aptx adaptive格式,听着还行吧
netmen 发表于 2026-5-19 19:45
適合自已就好 , 閒來無事還能同一支音檔放在電腦 和手機然後用同一支藍牙耳機選同一編碼播放AB對比下也不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