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受到坛友启发,买了节奏坦克v3d+noble secptre,作为蓝牙转盘?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18 19:40
标题: 受到坛友启发,买了节奏坦克v3d+noble secptre,作为蓝牙转盘?
请问有什么注意事项?昨天在市区,很多时候断联,用的ldac音质优先。
接下来就是配个降噪耳塞了。头疼。选择很少。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8 20:22
LDAC音质优先会频繁断联,一般设置成兼顾音质和连接稳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