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听杂食偏流行阿兹朵可以盲狙吗? [打印本页]

作者: jianghuaiyu    时间: 2026-5-19 13:43
标题: 听杂食偏流行阿兹朵可以盲狙吗?
听杂食偏流行阿兹朵可以盲狙吗?没有试听条件。现有播放器是dx260mk2mod,准备再搞个mdat3

作者: 5657133    时间: 2026-5-19 14:56
你平时喜欢听什么?我觉得这个适合舒缓人声、小编制、乡村 流行 轻摇滚也不错,死亡重金属肯定不太行
我这入了自觉很不错
作者: jianghuaiyu    时间: 2026-5-19 20:28
5657133 发表于 2026-5-19 14:56
你平时喜欢听什么?我觉得这个适合舒缓人声、小编制、乡村 流行 轻摇滚也不错,死亡重金属肯定不太行
我这 ...

年纪大了,金属不听了。这塞子没见人讨论,不知道到底怎么样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5-19 22:49
流行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与调音,充分体现MEZE品牌声音风格,古典音乐则一般,总体来说,流行党可以无脑入,想体验一下MEZE的风格也可以考虑,如果杂食玩家或偏古典爱好者则慎重考虑;
我自己经过综合考虑还是算了,拥有耳塞太多,这副没有优势也没有位置;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20 14:35
奉劝不要盲购,最好是找地方试听,这塞子起初是网上推荐好听,去甲苯试听了前端MUB5和GT2就听慢节奏人声还不错,其它高频和低频一般啊,没网上说的那么好
作者: zhaowenjie    时间: 2026-5-20 16:33
当你有了盲狙这个念头,你的荷包就有危险了,如果你是富哥,你也不会纠结了,这价格的东西,有一分奈何都要试听的…
作者: jianghuaiyu    时间: 2026-5-20 16:50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20 14:35
奉劝不要盲购,最好是找地方试听,这塞子起初是网上推荐好听,去甲苯试听了前端MUB5和GT2就听慢节奏人声还 ...

好吧。那得再考虑一下。主要我这里实在没有试听的条件。
作者: jianghuaiyu    时间: 2026-5-20 17:02
yuiop_9 发表于 2026-5-19 22:49
流行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与调音,充分体现MEZE品牌声音风格,古典音乐则一般,总体来说,流行党可以无脑入,想 ...

谢谢,意见放弃这塞子了。如果自己听古典就好了,ie900不用顾虑。杂食偏流行有能推荐的吗请问。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20 17:13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5-20 16:50
好吧。那得再考虑一下。主要我这里实在没有试听的条件。

毕竟要花费六千多,不要冒翻车风险,要稳妥
作者: 库比黛丝    时间: 2026-6-17 16:31
我就用的astru加MDAT3标准版,主流塞子我玩了一圈留的这一套,听流行我觉得可以退烧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