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购湖人V281耳放&钰龙A39 [打印本页]

作者: CV脑筋会转弯    时间: 2026-5-19 21:53
标题: 求购湖人V281耳放&钰龙A39
求购一台湖人V281耳放 带价来 不忽悠
用来推Meze Empyrean OG 和 HiFiman HE1000u 森海赛尔HD800s
如果有钰龙A39也可以一起收 或单收


作者: CV脑筋会转弯    时间: 2026-5-19 22:04
胆机已经有小不点mk8了
作者: foucsear    时间: 2026-5-20 05:23
这个搭配,声音太素了,推开了但是没啥感情。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0 08:43
为啥要用281推平板啊
作者: CV脑筋会转弯    时间: 2026-5-20 11:02
foucsear 发表于 2026-5-20 05:23
这个搭配,声音太素了,推开了但是没啥感情。

有啥推荐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