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用节奏坦克v3d接蓝牙发射器的发烧友来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22 07:47
标题: 请用节奏坦克v3d接蓝牙发射器的发烧友来指导
上周成功连接noble sceptre,音质不错,比手机加这个发射器要好一些。
隔了几天没听,今天说啥也连不上了,真是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请教一下。
姑且认为是发射器的问题吧,反正noble 这个半死不活的牌子牛逼哄哄的,做个不稳定的发射器出来也不管了,反馈意见也没人听。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2 08:54
设置成蓝牙DAC模式了吗?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22 09:59
问了节奏坦克技术员,他没搞过。所以我判断是noble 抽风了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22 10:01
noble 这个发射器真是毛病多。又贵,又不稳定,又没有aptx lossless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2 10:54
还有节奏坦克V3D这边要先把HiByLink控制关闭掉,然后再蓝牙连接发射器。
作者: yangpf    时间: 2026-5-22 17:08
是不是先打开手机蓝牙功能,再用noble app连接的?

我是这么弄,每次都连通正常。

作者: Applerain    时间: 2026-5-22 19:20
之前用过飞傲的那个,也是很麻烦,需要连好几次才行。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23 19:42
怎么设呢?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23 19:44
黑哥 发表于 2026-5-22 10:54
还有节奏坦克V3D这边要先把HiByLink控制关闭掉,然后再蓝牙连接发射器。

关了啊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23 19:46
yangpf 发表于 2026-5-22 17:08
是不是先打开手机蓝牙功能,再用noble app连接的?

我是这么弄,每次都连通正常。

非常感谢,你说得对!卧槽,全网除了你没人知道居然!这个发射器的了客服也不知道。我真是服了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23 19:49
yangpf 发表于 2026-5-22 17:08
是不是先打开手机蓝牙功能,再用noble app连接的?

我是这么弄,每次都连通正常。

您对比过旷世的发射器吗?这个贵了两百多,也不知道音质哪个好?旷世支持aptx  lossless.noble 不支持。看来我是买错了
作者: yangpf    时间: 2026-5-25 11:12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23 19:49
您对比过旷世的发射器吗?这个贵了两百多,也不知道音质哪个好?旷世支持aptx  lossless.noble 不支持。 ...

没有,仅在用noble。论音质提升,比TWS+500块的效果要好多了。手机+sep+mysitque 感觉素质上可以打败 手机+Prestige,但Prestige的中频与音乐性依旧无法被超越。
sep+Prestige改变了Prestige低频略软的缺点;sep+mysitque则弥补了音乐空间的绵密感。


作者: jiangnanfeige    时间: 2026-5-25 20:18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23 19:49
您对比过旷世的发射器吗?这个贵了两百多,也不知道音质哪个好?旷世支持aptx  lossless.noble 不支持。 ...

我是看中noble有type c接口可以充电买的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28 09:58
yangpf 发表于 2026-5-25 11:12
没有,仅在用noble。论音质提升,比TWS+500块的效果要好多了。手机+sep+mysitque 感觉素质上可以打败 手 ...

我想买个带降噪的tws,最理想的肯定是encor,无奈太贵。也不知买哪个合适。pi8是不行的
作者: yangpf    时间: 2026-5-29 14:19
Noble sep+mysitque性价比蛮高的,音乐动感很好,有激情的声音,经常带着跑步。Prestige则在安静环境下用,encore没听过。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