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推荐一个低频较少的tws耳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5-22 17:52
标题: 推荐一个低频较少的tws耳机
感觉现在tws都是轰隆隆的,有没有三频中正一些的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5-22 18:46
艾利和uw100,无低频,无主动降噪。单动铁蓝牙入耳。
作者: Ernest许晨虹    时间: 2026-5-22 20:22
UM 的 UXUE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2 21:03
Final Ze3000,声音线条纤细,低频很少,高频略刺激。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5-22 22:01
黑哥 发表于 2026-5-22 21:03
Final Ze3000,声音线条纤细,低频很少,高频略刺激。

附议附议
作者: kq    时间: 2026-5-22 22:06
黑哥 发表于 2026-5-22 21:03
Final Ze3000,声音线条纤细,低频很少,高频略刺激。

听女声毒

作者: lilongduzhi    时间: 2026-5-22 23:17
tws相对有线耳机优势就是随意调eq,松下tz700压一下低频就很好,他那个振膜还挺不错的,不调整eq 低频虽然量多,但是不会抢高频。调下eq压低频就很清爽。
索尼也一样,不过论单元振膜素质还是松下好
不用对eq有什么偏见,无非是把出厂的故意设置低频增强调整正常
作者: haxang    时间: 2026-6-7 21:44
QCY好用,耐用,好听,不刺,不轰,便宜。通勤好用,丢了不可惜。哈哈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4 14:43
黑哥 发表于 2026-5-22 21:03
Final Ze3000,声音线条纤细,低频很少,高频略刺激。

我也推Ze3000 , TWS裏的流行人聲王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6-14 17:29
netmen 发表于 2026-6-14 14:43
我也推Ze3000 , TWS裏的流行人聲王

这玩意没降噪吧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4 19:13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14 17:29
这玩意没降噪吧

沒主動降噪 , 但IEM本身的物理阻音夠好的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6-14 20:55
netmen 发表于 2026-6-14 19:13
沒主動降噪 , 但IEM本身的物理阻音夠好的

z3000sv调音一样吗?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4 22:03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14 20:55
z3000sv调音一样吗?

不太一樣 , SV聲音不及老版 , 解釋有些麻煩 , 我找AI答吧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6-14 22:07
netmen 发表于 2026-6-14 22:03
不太一樣 , SV聲音不及老版 , 解釋有些麻煩 , 我找AI答吧

谢谢解答
作者: 吴迪00后    时间: 2026-6-19 10:33
阿凡途300刚好,低频是真不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