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没人讨论大法的周年款?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5-23 23:51
标题: 没人讨论大法的周年款?
价格略离谱续航还差

ScreenShot_2026-05-23_234756_860.jpg (134.07 KB, 下载次数: 48)

ScreenShot_2026-05-23_234756_860.jpg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5-24 00:19
樣子太low,像綠聯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5-24 00:37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5-24 00:19
樣子太low,像綠聯

绿联的MAX6=。=180块钱,已经被我扔了,用了几个月就出故障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4 06:02
蓝牙耳机
作者: 哭泣天使    时间: 2026-5-24 09:26
个人觉得有点丑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24 09:28
价格有点坑
作者: ldaky    时间: 2026-5-24 10:00
“Sony”,这个标价值 3000 元。
作者: lumina    时间: 2026-5-24 10:02
蓝牙能说啥
作者: fs2207    时间: 2026-5-24 10:38
这价格有点夸张了
作者: Hufi板载    时间: 2026-5-24 10:51
听完感觉声音有一定高度,结像声场还算宽松、不会局促,能量分布健康。现在3k8左右的价格还是略高,能跌下3k我想考虑买一只。
作者: michaelzxp    时间: 2026-5-24 11:39
应该很快3k内,在考虑
作者: 最爱平头塞    时间: 2026-5-24 11:45
闷的不行  不讨论
作者: lmz328292    时间: 2026-5-24 12:40
玩具不在讨论范围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5-24 15:27
吃香难看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24 17:08
在煲机中,50小时候来回帖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5-24 17:31
auchan 发表于 2026-5-24 17:08
在煲机中,50小时候来回帖



作者: far1981    时间: 2026-5-24 19:07
戴着耳朵太闷了,很容易出汗。而且这种转轴设计也是很容易出问题,看看XM5和XM6的转轴维修有多少就知道了

音质是肯定棒的,这点毋庸置疑,价格摆在那里了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5-25 13:27
索尼的價錢 ... 不對 , 是現在的無線耳機 , 懂的就不會衝首發了吧 , 不過有錢任性的就不用理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5-25 13:59
netmen 发表于 2026-5-25 13:27
索尼的價錢 ... 不對 , 是現在的無線耳機 , 懂的就不會衝首發了吧 , 不過有錢任性的就不用理

SONY最好的永远是上一代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6-5-25 16:28
是不是只有黑色的线?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5-25 16:59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5-25 16:28
是不是只有黑色的线?

是的,白款也是黑线

1.jpg (73.92 KB, 下载次数: 41)

1.jpg

ScreenShot_2026-05-25_165717_491.jpg (105.33 KB, 下载次数: 29)

ScreenShot_2026-05-25_165717_491.jpg

作者: airx    时间: 2026-5-26 15:25
单白皮就算了。。。便携只买真皮(可以有点织物,头粱内侧建议皮质,否色容易塌陷)
作者: 若梦    时间: 2026-5-26 22:36
HDB630跟10周年哪个好?有知道的大佬吗
作者: hdyhdy    时间: 2026-5-27 19:09
Hufi板载 发表于 2026-5-24 10:51
听完感觉声音有一定高度,结像声场还算宽松、不会局促,能量分布健康。现在3k8左右的价格还是略高,能跌下3 ...

能打过9500 或者hd650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