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还差ScreenShot_2026-05-23_234756_860.jpg (134.07 KB, 下载次数: 48)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5-24 00:19
樣子太low,像綠聯




auchan 发表于 2026-5-24 17:08
在煲机中,50小时候来回帖

netmen 发表于 2026-5-25 13:27
索尼的價錢 ... 不對 , 是現在的無線耳機 , 懂的就不會衝首發了吧 , 不過有錢任性的就不用理
SONY最好的永远是上一代八云紫 发表于 2026-5-25 16:28
是不是只有黑色的线?
1.jpg (73.92 KB, 下载次数: 41)
ScreenShot_2026-05-25_165717_491.jpg (105.33 KB, 下载次数: 29)
Hufi板载 发表于 2026-5-24 10:51
听完感觉声音有一定高度,结像声场还算宽松、不会局促,能量分布健康。现在3k8左右的价格还是略高,能跌下3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